以「公義與憐憫」為主題的二○○四年國家祈禱早餐會暨為國禱告大會,八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陳水扁總統蒞臨出席,以聖經以賽亞書「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請教會為國家的族群、憲政改革、經濟發展、兩岸和平代禱。

  周神助、夏忠堅、高俊明、溫永生、林朝泰、馮隆曦等五十多名跨宗派的國、臺、客、原住民族群牧者,呼籲基督徒、教會,以祈禱建立大中華的宣教團,尋求上帝對中華民國的心意。

  佳音電台暨奧美公關行銷傳播集團白崇亮董事長,在會中以「生命意義之追尋」為題,講述在白父(白克導演)經歷所謂白色恐怖時,自己與家人如何靠著耶穌基督的愛,走出白色恐怖的傷痛與仇恨。

  他說:「…父親臨終時,雖然受了極大的痛苦,但他的生命卻在上帝裡面,全然得到安慰和自由。…他知道我們這一家,雖要在地上短暫離別,終究還要在天父那裡再見面…。」讓聽者莫不動容。

◇備註:欲購買黃仁主編《台灣電影開拓者白克導演紀念文集暨遺作選輯》,請與佳音電台聯絡。

乘著歌聲翅膀遨翔

【佳音兒唱新舊團員相見歡】


  九月四日是佳音兒童合唱團新學期始業式及新舊團員相見歡!經過八月底考試甄選新生加入後,全團員達六十人。按照年齡和音樂基礎分成「歡唱班」及「讚美班」。

  九月二十五日在市政府大廳親子劇場的演出,將是這群小天使的「首次同台」,請一起來欣賞天使的歌聲,給他們誠摯的鼓勵和祝福!

  成立已經四年的佳音兒童合唱團,給予小朋友專業的訓練;並幫助他們因為唱歌而認識神、並為上帝作見證。合唱團同時還能訓練儀態、潛能開發和自我挑戰喔!

  新學期首次上課,指揮筱君老師和伴奏婉菁老師,已經教小朋友用旋律和音階自我介紹,接下來將帶大家用好聽的英文歌曲,乘著歌聲翅膀「遨翔」進入秋冬季!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