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與佳音廣播電台共同承辦的「2004兒童聖誕星光派對」,十二月十八日(六)下午五時半在兒童育樂中心舉行,吸引上萬名親子參加,

  把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世界擠得水洩不通,熱鬧滾滾。 

  為了帶給市民溫馨的聖誕佳節,北市府教育局特別委請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與佳音廣播電台共同承辦此次活動,並把活動放在晚上舉行,以製造出與眾不同的動人效果。

  而為突顯聖誕節的意涵,佳音電台特別設計了溫馨有意義的節目內容,邀請到數個學校、教會團體及專業表演人士參與演出。

  節目開始,主持人篷篷姐姐與兔子姐姐在四位動物玩偶的陪伴下熱鬧登場。一陣活力四射的帶動唱之後,扮成英國國王的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法國伯爵的佳音電台董事長白崇亮以及裝扮成印地安酋長的兒育中心主任唐德智陸續上台。

  在歡樂的樂聲中,三人攜手拉開放置舞台正中巨大禮物箱,一位由佳音員工裝扮的可愛天使從箱子中跳出,激起現場觀眾陣陣驚呼,也拉開當晚的節目序幕。

  首先登場演出的是由冉懋恩老師領軍的福德國小律動班、及由簡麗莉老師領軍的中廣兒童合唱團,他們帶來多首動人的兒童組曲。

?

  接著登場的是由內湖行道會兒童劇團演出的聖誕經典大戲「破馬房的奇蹟」。雖然現場許多親子觀眾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但都被台上的劇情深深吸引,並私下引起熱烈討論,讓佳音同工與參演出者都被大大激勵。

  由發展遲緩兒所組成的喜樂家族,表演「花好月圓綵帶舞」組曲。這群特別寶貝在老師的帶領下,活潑賣力的載歌載舞,讓現場觀眾看到感人的生命力。

  在一連串團體勁歌熱舞後,小丑魔術家彭振勤登場。他全身小丑裝扮一出現,即吸引了在場兒童目光。ㄧ個個氣球在他的一雙巧手下,霎時變化成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看的全場親子目不轉睛,驚喜連連。他也教導在場兒童,要分辨生活中的真假,並對生命懷抱希望。

  最後,由輪椅特技專家唐文傑帶來一段壓軸演出。多年前,唐文傑因意外事故導致行動不便,從此行動必須靠輪椅代步。但他堅持「天無絕人之路」的積極態度,勤練特技,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他的精采演出與勇敢毅力,帶給現場所有親子正面的意義及鼓勵。

  透過這一連串的精心安排,佳音電台期盼能在報佳美信息的聖誕時節,散播愛的種子,傳揚節日的真義,帶給人們正面的鼓勵與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