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一名七十五歲的婦女,一跛跛地走進電台,表明要奉獻,隨即從袋中取出裝著兩枚金戒指的紅色首飾盒,表示這是夫婿羅志興弟兄留給她的遺物。為了感謝多年來佳音電台陪伴她,特別把這兩枚具紀念意義的首飾捐給佳音,聊表支持的心意。

用心守護佳音電台

說話聲音溫柔的羅媽媽,說明這兩枚金戒指是羅伯伯從職場退休時,一些同事集資購買送給他的紀念品。當羅伯伯過世後,這對戒指成為羅媽媽思念故人的物品。

僅靠著微薄費用獨自生活的羅媽媽,最近聽到佳音電台募款,心裡感動佳音電台長年陪伴她,理應捐款支持,讓佳音能持續製作好節目守護更多的人心靈,但是手邊沒什麼錢,當她為這件事情向上帝禱告時想起了這對金戒指,就順著心靈的感動捐出來。

她說,總有一天她會離開人間,把金戒指留著不如奉獻給電台,讓金戒指發揮更大的功用。

說著,就把首飾盒交給正副台長,僅留下戒指的保單作紀念。

八年前羅伯伯過世後,羅媽媽無意間轉到佳音頻道,就此鎖定。每天從清晨的靈修節目聽到到深夜的談話或音樂性節目,對主持人的談話內容如數家珍,提到最喜歡聽祈恩美、紀惟明、可名、慶臨、高晟、馮志梅、溫小平等人的節目。清醒的心讓她更瞭解聖經經文的意思,除了聽還記筆記,也愛聽心靈深呼吸和高晟的音樂性節目。

經常把收聽的心得跟朋友、兒、媳分享,鼓勵他們收聽。有時,心情低落或一些事情想不開時,上帝就藉著節目內容安慰她。對她來講,佳音是陪伴她的好朋友!

她對佳音和馬祖生活資訊電台連播一事相當興奮,希望佳音能跨越馬祖,到全球華人所在之地!

寡婦的小錢心意大

耶穌基督曾稱讚一位在聖殿裡投了兩個小錢的窮寡婦,按市面價值計算,她奉獻的金額比起有錢人奉獻的金額微不足道,然而有錢人拿出的是他們多餘的,這位寡婦拿出的卻是她僅有的,她對神的愛與奉獻的心,討神的喜悅!

羅媽媽的金戒指,照市價來講,價格不算高,然而佳音電台同仁感受的,是她對上帝的愛、戒指的紀念意義,與佳音勇士守護電台的心,如同寡婦的兩個小錢,是將她最好的拿了出來!

「聽友、讀者若有感動為佳音電台奉獻,請使用郵政劃撥或電話(02-23699050)、傳真(02-23627816)通知處理。謝謝!」

劃撥帳號19710941

戶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