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小天使唱歌嗎?天使的歌聲,是整齊和諧、充滿了恩典與聖潔能力於其中的聲音;天使的歌聲,是有愛的歌聲,是用心探索這個世界,並且勇敢付出的歌聲!佳音兒童合唱團,正是這樣一個天使般的歌唱隊伍!

2001年3月,由佳音電台創辦的佳音兒童合唱團正式成立。招收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童,分為讚美(國小中高年級)及歡唱(國小中低年級)兩班,凡喜愛唱歌,樂於加入合唱團隊訓練的小朋友,皆可經過甄試,加入本團。

歷任老師:吳碧玲、傅玲莉、蔡郁君,皆盡心教導,多次參與公益性音樂會演出。今年四月,特別邀請指揮合唱經驗豐富的台北靈糧堂藝術部汪美牧師,擔任特別指導及演出總指揮。

五年來,合唱團除了定期公演,也多次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演出,2003年由伊甸基金會所舉辦的杏林子紀念音樂會,佳音電台所主辦的春天復活了-兒童嘉年華、感謝抗SARS勇士音樂會,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邀請之收藏秋天音樂會,及世界華人聖樂觀摩音樂會演出等,都留有佳音小天使們歡樂優美的歌聲與足跡。

佳音電台十週年台慶音樂會上,抱著用音樂關懷心靈的感動,這群聰穎可愛的天使們,要將上帝的愛與祝福,藉著他們的溫暖歌聲,傳遞給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