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勇士來自各行業各年齡層,有的每天10元、一年3650元、有的捐出積蓄許久的存錢筒、有的一筆匯入數萬元、有的變賣房產、有的捐出首飾……支持電台,因為有他們,佳音才有今天。勇士們,我們在此向你們深深致敬!

賣房產支持佳音的超級義工王金海夫婦

對佳音而言,王金海伯伯不只是工程顧問,他和王媽媽李葉女士關懷佳音不落人後。奉獻時間、金錢,是守護電台的勇士和寶貝。

十年前廣播頻道開放,他與一群有心的基督徒積極籌設申請,從設計到親自架設天線、發射設備,讓小功率的佳音擁有中功率的傳輸設備。還拉著王媽媽及擁有廣播工程專長的長子王智人一起當義工。王伯伯關心電台的硬體設備,王媽媽則關心同仁的需要,經常噓寒問暖、加油打氣。

佳音沒有專職工程師,電台發射設備出現問題,製播組艾組長或值班人員第一個反應,就是急電工程顧問王伯伯。他的經驗豐富,任何疑難雜症難不倒他,又堅決不收取費用,每位佳音人都好感動。因為王伯伯的專業與敬業,佳音連續三年獲得電信總局頒發廣播工程技術獎。

最近,他把第一筆老人年金捐出,又把基隆的房子售屋所得全數捐給佳音。還謙卑的說,上帝賜下夠用的恩典,他們才能如此做。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王金海夫婦對佳音的愛,是佳音的兩個寶。

視障夫婦的結婚首飾

民國九十二年初,電台接到一位女士來電,表示要同仁去她家拿捐款,給電台改善發射硬體設備。同仁尚未踏入她家的大門,就聽到從收音機傳出的佳音節目。

說明來意,盲人夫婦隨即攤開手中握著的物品,由衛生紙包著純金打造的首飾。

女主人熱情、善於表達,男主人則誠懇安靜。然而一開口,他們總是不斷讚美上帝的眷顧與愛,及每天從佳音廣播中得到的鼓勵與安慰。

得知兩人都是伴侶過世後再婚,卻因為身體視障,面臨比常人更多的坎坷。女主人幼年時因為醫療誤診身體殘缺,長大後遇人不淑,受盡痛苦折磨,直到回到上帝的面前,生命才有了出路。男主人則遇到工安意外導致殘疾,卻經歷罹患胃癌蒙上帝完全醫治的神蹟。

感念上帝的厚恩,他們把最珍貴的首飾獻給與上帝一起守護城市心靈的佳音電台。這份愛,如同聖經提到,為了感念耶穌的救恩,把用價值不斐、珍藏多年,準備在結婚當天使用的真拿答香膏,抹在耶穌的雙腳的婦女。因為心中感受到愛、有感恩,所以她捨得。

羅媽媽的兩枚金戒指

二零零五年四月底,七十五歲的羅媽媽,一跛跛地走進電台,拿出兩枚金戒指,表明要把先生留下的遺物奉獻給電台,聊表支持的心意。

八年前先生過世後,她無意轉到佳音頻道,就此鎖定。每天從清晨的靈修節目聽到到深夜的節目,對主持人的談話內容如數家珍,還把收聽的心得跟朋友、兒、媳分享,鼓勵他們收聽。對她來講,佳音是陪伴她的好朋友!

僅靠著微薄費用獨自生活,聽到佳音電台募款,心裡感動捐款支持,製作好節目守護更多的心靈。這兩枚金戒指市價不算高,然而卻能感受佳音勇士真誠守護電台的心!

雅君發現城市的感動

從事投資理財事業的雅君,十三歲就決志信上帝,曾對禮拜天要去教會非常抗拒。九年前,無意中轉到佳音頻道,發現節目無商業廣告,內容純淨,開始收聽,並漸漸被上帝的愛吸引。

雅君工作壓力大,煩悶時,就聽佳音節目。目睹921有許多災民把錢財、生命重心放在房子上,房子毀了,心血付諸東流。聖經提到:「財寶在那裡,心也在那裡」,她決定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佳音播放的許多節目是分享神愛,因此主動加入勇士行列,並推薦佳音給朋友。

宋麗君的陽光

擔任行銷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的宋麗君,過去曾因為經營不善及受911事件波及,提前結束公司業務。那段時間,把自己封閉在暗處,不跟外界聯絡,佳音廣播成為心靈的支柱,幫助她親近愛的上帝

她提到,佳音播放的詩歌常觸動心弦,主持人、來賓或牧師帶領的禱告,每句話都摸著她的心,以致走出困境,找到能揮灑的天空。

後來到任職的公司不久,聽到佳音因為經費不足,馬上跟董事長提及撥出部分經費支持,期待曾經幫助她走出暗室的佳音廣播能永續經營,讓更多在黑暗中的人見到生命的陽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