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二○○六年,這嶄新的開始,也是佳音邁入第二個十年的起步。

過去十年,我們感謝許多聽眾朋友和佳音勇士陪伴我們一起成長。佳音頻道沒有羶色腥也從不譁眾取寵,我們傳遞的是來自天上的愛,也有堅苦卓絕的奮鬥歷程,更有溫馨感人的真實故事,總要叫人得著盼望,讓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未來十年,我們仍將一本初衷,期望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的佳音,從似乎是消遣的陪伴,進而成為不可或缺的心靈補給,讓上帝的兒女得激勵,也讓社會大眾看見上帝的慈愛與榮美!

過去我們曾經走進社會,未來我們期望能一個一個地拜訪周邊的社區,與您面對面,好製作出更貼心的節目,讓更多人的生命更加璀璨!

過去我們已經建構網站,未來我們將更加充實網站,並且更多地透過網站與全球的朋友們對話,讓這片園地成為海外遊子的心靈故鄉,在此可以他鄉遇故知!

過去,您曾經陪伴佳音成長,未來,期望您與我們並肩努力,一同付出也一同享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