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恩典─佳音電台十週年感恩之夜,去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在二千五百位聽友的熱情參與下,座無虛席。

當天佳音以溫馨方式演出,傳遞媒體宣教的需要。在詩歌的帶動、佳音同工群的精彩演出下,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節目採取廣播方式進行,現場佈置如播音室,劉麗紅、溫小平及咖啡貓三位主持人輪番上陣。現任白崇亮董事長、呂思瑜台長、前董事長紀惟明女士、董監事寇紹恩牧師等輪流接受訪問,同時回答觀眾的叩應,如臨廣播現場

節目主持人楚雲、閻大衛、黃葳威、閻大衛、洪英正、錢玉芬、石詠琦、吳碧玲、林凱沁、石詠琦等二十多位資深廣播人同台亮相,並演唱「奇異恩典」詩歌,讓平時「聽有聲,看嘸影」的聽眾朋友大呼過癮。

此外,還播放了回顧佳音十年成長點滴的VCR,與觀眾一起回味佳音的經典畫面。白崇亮董事長傳遞佳音電台未來「在地社區化,網上國際化」的展望,寇紹恩牧師也號召基督徒一同響應媒體宣教的使命。

當天特別推崇佳音勇士的支持與貢獻,因為以募款方式取代商業廣告營運的佳音,全年經費六至七成均來自聽友的奉獻,創下國內廣電界以募款方式經營電台的優良範例。

因此,凡入場的佳音勇士均獲贈一朵玫瑰花,會中贈送《心靈深呼吸音樂手札》,佳音行政團隊驚豔演唱「玫瑰、玫瑰、我愛你」老歌致意,她們唱作俱佳,來賓讚嘆印象深刻。

最後,佳音電台全體為表達對觀眾和聽眾朋友的感謝,準備了設計精美的《2006生活日誌》在會後發送給觀眾。主持人並在門口向支持朋友一一致意,為佳音電台十週年感恩之夜畫下一個溫暖的句點,並紛紛祝福期許為守護城市心靈、媒體宣教而努力。

由於採取贈票不對號方式入座,七點才統一開放入場,許多聽友從下午五點鐘起就陸續在入口外排隊,六點半以後,國父紀念館廣場等候入場的觀眾蜿蜒數里,相當壯觀。呂思瑜台長特別親臨入口處,向等候及進場的來賓致謝。

為了讓觀眾們感受到佳音的熱情,每個崗位的工作人員全力以赴,但是礙於人力有限,若未能妥善接待每位佳音的好朋友,而有怠忽之處,請朋友們繼續給予同工們支持與指教。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