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電台第四、五任董事長交接典禮,三月二日晚上在紀惟明董事長、周神助牧師、雷倩小姐等董監事,及四十多位節目主持人、電台同工的見證下順利進行交接。新任董事長寇紹恩牧師從白崇亮董事長手中,接下象徵佳音FM90.9頻道的麥克風,代表他將承繼紀惟明、白崇亮兩位前任董事長的優質領導,引領佳音往前邁進。

  典禮上,白董事長提到帶領佳音六年來的感言,最感恩的是與佳音優質的團隊同工,尤其在呂思瑜台長的領導下能繼往開來;遺憾的是無法經常與第一線的主持人見面,期待未來在董監事會中,能有更多自發性的聚會連結彼此、聽取建議,使佳音在社會與教會中更有影響力。提到最開心的是,未來在寇牧師的傳播專業與信仰雙軌領導下,佳音將有關鍵性的發展。

  創台元老也是第一、二任董事長的紀惟明女士,肯定寇牧師在媒體宣教的熱情、信仰的熱力、深度與見證,是佳音當前不可或缺的領導者。她同時勉勵同工,不僅要讓社會接納喜歡佳音電台,更重要的是把天國的福音帶到這塊土地上。

  寇牧師表示,上帝透過紀董事長帶領佳音打開格局、白董事長穩定局面,為佳音建造一個有能力的台長,過去十一年來榮獲各界肯定與各種獎項,證明上帝與佳音同在,他除了董事長任內的工作外,將斷不停地為佳音禱告、傳天國佳音,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

  為了感激白董事長的貢獻、歡迎寇牧師加入行列,現場播放白寇兩董事長的介紹影片,來賓熱情地把祝福寫在卡片,主持人莊惠年、何富美高歌一曲,周神助牧師為佳音祝福禱告,祈求主持人與同工能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