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美樂地 】

 

將心敞開

成為神的居所

 

>廖純慧 佳音電台音樂組編審

 

基督徒信仰的核心價值是靈命的塑造,與敬拜的生活。

聖經記載耶穌與撒馬利亞婦人的一段對話。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翰福音421-24節)

耶穌很清楚地指出找著生命的活水,盼望來自認識這位死裡復活的救主,用敬拜將生命主權交託給他,進入神應許以馬內利,也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

伯特利與約書亞

音樂是敬拜的方式之一,可將人心靈對神的渴慕,更直接的引入至神的殿中,敞開天的門,讓神的國降臨。

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誕生自美國加州的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由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牧師之子布萊恩.強生(Brian Johnson)帶領,他總是寫出一首首恩膏強烈、釋放天國文化信息、聖靈超自然能力運行的大能敬拜音樂。

約書亞樂團Joshua Band,從1998年正式成立至今,渴望使用蘊藏著天國文化信息的流行福音音樂和敬拜讚美轉化列國的夢想,一直是約書亞樂團不變的核心與異象。

美國Bethel Music與約書亞樂團合作,自2013年首張中文版《為了這個世界》敬拜讚美專輯,開啟全球華人對Bethel Music的敬拜讚美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體驗,在2014發行的《潮汐Tides Live》,更是帶領許多人在天父愛的浪潮中,進入深層的敬拜。

2016 Bethel敬拜精選中文專輯

2016Bethel Music與約書亞樂團再度合作,打造全新敬拜金曲,收錄Bethel Music最經典的敬拜詩歌,內附中英文的歌詞,讓敬拜可以自由地沉浸在主的愛中,領受主愛的奇妙與美好。

專輯有十二首詩歌,包括:〈愛降臨〉(Love Came Down)、〈主我仰望你〉(God I Look to You)、〈盼望之歌〉(Hopes Anthem)、〈不再被奴役〉(No Longer Salves)等,都是帶著葡萄園教會在當時所創作出詩歌的啟示,透過音樂敬拜,將天國文化的先知性啟示宣告出來。

〈我們必不動搖〉(We Will Not Be Shaken)平穩而堅定的旋律開場,一字一句唱出對神的信心,宣告神是永不動搖的神,用祂永不變的愛,堅固著我們。

〈你讓我勇敢〉(You Make Me Brave)由內心發出的讚嘆,我屬祢,祢使我勇敢。透過璽恩深具穿透力的歌聲,一同經歷領受屬天的勇氣。

〈不再被奴役〉(No Longer Slaves)傾倒內心的渴望,唱出天父的心疼與憐憫,明白永遠不變的真理,我們是天父的孩子。

透過敬拜活出超自然的基督徒生活

真理是,你無法將超自然的彰顯與神的同在分開,神榮耀的同在會進入祂超自然的能力,而神超自然能力的彰顯更是神同在地應證。

聖經出埃及記258節,上帝如此說:「他們要為我建造聖所,使我可以在它們中間居住。」

讓我們的心成為神的聖殿,透過敬拜,活出一個超自然的基督徒生活,願意在信心中冒險,將天門打開,傳遞天國的文化,轉化世界,讓人人高唱喜樂與信心的歌。

 

[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台北FM90.9「佳音Love聯播網」收聽《心靈深呼吸》、或上網點選「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www.goodnews.org.tw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