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4.28嬰幼兒養育講座  講員用心分享,來賓收穫豐富

由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與佳音電台合辦的「2018《家庭保健室》嬰幼兒養育講座」,四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時在台北靈糧堂一樓舉行,出席的講員均是國內嬰幼兒醫療界的名醫,包括: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董事長黃富源、新光醫院小兒腸胃科主治醫師劉明發、長庚醫院新生兒科朱世明醫師、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陳佩琪主任,他們分享:嬰幼兒成長與營養、新手爸媽必備腸識—嬰幼兒健康從腸胃道顧起、嬰幼兒照護新發展—我與兒童醫療、自閉症光譜中的亞斯伯格症等。當天有四百多位來賓出席,許多新手爸媽帶著孩子來參加並踴躍提問。美商亞培公司陳培志總經理出席,並提供實用禮品,人人滿載而歸。

 

劉麗紅「溫馨傳真情」節目獲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廣播媒體類優等獎

2018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典禮於510日在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佳音廣播電台主持人劉麗紅主持的「溫馨傳真情」以「騎單車用愛跑遍13國綠色騎跡」節目,榮獲2018年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廣播媒體類優等獎殊榮。推崇她雖然肢體殘障,卻永不放棄、突破困難,用心製播節目。

 

 

佳音年度預算達成率

佳音電台2018年總預算為2618萬,截至4月底奉獻金額達6,946,361元,達成率為23.53%,感謝各位聽友、讀者的關心、代禱與奉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