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節目

《美麗小宇宙》

相信嗎?我們的孩子從美學的滋養中學會辛苦一下、堅持一下、努力一下,可以找到生命的方向與能量。佳音電台全新節目─美麗小宇宙,帶領你一起深入偏鄉,看見不同生命的成長。

節目由財團法人阿瘦文化藝術基金會製播,基金會創辦八個年頭以來,一直以「用文化藝術與社會共好,讓美學創意與生活相融」的理念,鼓勵台灣藝文環境的發展。我們相信從小有美學薰陶的孩子,能夠做事有品質、做人有品德,更重要的是,未來他們可以生活得更有品味。

自2011年起,「美麗山田─偏鄉學童美學播種計畫」正式展開。如今,美麗山田計畫已進行至第八屆,透過129個美學教育課程,累積了許多優秀和充滿自信的孩子,也認識了許多具有教學理念且充滿熱情的師長。這些美麗的故事,我們願記錄下來,和聽友一起分享。

美麗小宇宙由資深主持人可名主持,帶領聽友一起感受「美」對生命的影響力。節目中將帶來偏鄉社區最真實的聲音,以及偏鄉學童最動人的美麗成長,邀請你一起來欣賞美麗山田的精采故事。

播出時間

大台北地區:佳音廣播電台FM90.9,週五 20:00-21:00

大宜蘭地區:羅東廣播電台FM90.3,週四 09:00-10:00

 

跟猶太人學智慧 

過年心靈大掃除

沒有大鳴大放,

猶太人的除夕是安靜嚴肅的,

是禁食的贖罪日,

人們刻苦心志檢討一年的得失,

進行一場心靈的大掃除後,

迎接來年的美好與豐盛!

想知道更多猶太人智慧,邀請您參加

佳音電台2019以色列聖地之旅」,

9月9日-9月18日 正式出發

無息分期,讓你輕鬆前進以色列!!


過年心靈大掃除 https://youtu.be/76z_LqAeW1E

以色列聖地之旅 http://www.goodnews.org.tw/HolyLand/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