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喜樂中奉獻 

願人認識神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除了上帝親自招聚來自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更賜下平安、喜樂給經由收音機和網路收聽的每位聽友。而最激勵電台同仁的,莫過於那些在各角落、默默支持佳音的勇士們,他們也許不富有,也許只是小人物,但是所奉獻的每分錢,在神面前的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保護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梁姊妹是一個熱心積極,生活中充滿正能量的基督徒,她常一邊開車一邊收聽佳音電台的節目。

從早安開始,每天半小時的晨間新聞整理,讓她一早就獲得最重要的新聞資訊;接著《展翅上騰》系列節目,讓她可以不斷充電與社會連結。回到家後,梁姊妹喜歡轉到經典音樂網收聽網路音樂台,讓佳音電台的好音樂陪伴她。

既然佳音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梁姊妹也希望透過奉獻,讓節目中美好的內涵,無遠弗屆的經由各種平台傳遞出去,讓世界各地都能聽到佳音,聽到上帝偉大的愛與祝福!

勇士二:喜樂中奉獻,願人認識神

潘弟兄的太太中風十幾年了,為了照顧生病的太太,他無法固定到教會參加聚會。還好有佳音電台的空中廣播,他仍然能夠得著屬靈的牧養及靈命的建造。

為什麼要奉獻?潘弟兄很開心的分享:「奉獻本來就是基督徒當盡的本份,佳音電台既是神所設立,我們更應該與神同工,一起為媒體宣教完成大使命,能夠參與其中我心中感覺非常的喜樂。」

2019年開始,潘弟兄希望藉著佳音電台的節目,讓更多人經歷上帝的神蹟,也讓更多人透過佳音認識神。

佳音勇士,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繼續為神發聲,維持營運於不墜。新的一年讓我們心手相連,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