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長

2019年4月27日,財團法人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與佳音電台合作,惠氏營養事業處贊助,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行了第147次嬰幼兒養育講座。

活動邀請台北馬偕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陳偉德教授、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洪蘭教授等三位重量級師資,深入探討從疾病預防到教養觀等議題,與會的數百名聽眾,都在課程中受益匪淺。

現場純青基金會黃碧桃董事長、楊文理常務董事、以及營養研究基金會監察人呂鴻基教授,皆到場致詞參與,體現了關懷嬰幼兒發展的熱情與愛心!

黃瑽寧醫師帶來了「兒童疾病預防接種疫苗面面觀」、陳德偉教授分享了「兒童肥胖」主題,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洪蘭教授,分享「21世紀的科學教養觀」主題,三位講員的科學且生活化理念,帶給現場父母更多思考的啟發,聽眾聚精會神反應熱切。

現場惠氏營養事業處贊助禮物,舉行了抽獎活動並贈送參加獎品,增添現場熱烈氣息,活動過程圓滿喜樂。

 

【幸福小時光】

運將篇|每一個幸福,都有人在為你守護!

司機大哥在狹小的空間裡揮汗

行駛在車陣中,開往不屬於自己的目的地

忙碌的生活、浮動的油價

還有不知道在哪裡的下一組客人……

 

幸好有佳音,陪伴您一起打拼

為幸福開一扇門!為生活歡唱喝采∼

 

請上Youtube搜尋「幸福小時光 運將篇」

https://youtu.be/SbhGOQjCdEU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