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七月最新節目 優秀是教出來的

原週一至週二下午4:05-5:00播出,由金培文老師主持的「Loving Family 真愛在我家」節目,自七月份起,將調整至每週二播出一次,週一原時段將推出全新的親子節目「優秀是教出來的」,由資深親職專家紀惟明老師製作主持。

紀老師將從孩子各種不同的發展階段及發展領域,與您分享如何教出優秀的孩子,為每一個孩子創造精彩的人生!歡迎您按時收聽!

 

 

賀!《聽見天韻—阿哲聊天室》主講人謝光哲 

接棒救世傳播協會會長

「這裡有信心盼望和愛∼∼」由天韻合唱團所演唱的佳音電台整點台呼,不只悅耳動聽的樂聲深入人心,團員們的生命故事更是充滿見証!

天韻合唱團團長謝光哲弟兄,甫接任救世傳播協會會長,他也是佳音電台每週五播出的「聽見天韻—阿哲聊天室」主持人,其於節目分享生活所見所聞與信仰體會,總是使聽友獲益良多!多年來,佳音電台與救世傳播協會有著友好的合作關係,除了播出救傳所製播的「聽見天韻」、「大家說英語」外,更一同舉行福音活動,如:「為耶穌歌唱—詩歌合唱及創作比賽」,一同效力於國度事工!

謝光哲在救傳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與董事長洪善群長老的帶領下,不只盡心盡力於組織事工,更積極連結眾福音機構的力量,此回他承接著救世傳播協會的福音使命,接下會長一職,令人十分期待救傳的新氣象!在此祝福救傳事工能愈傳愈遠,願其美好信息能前往更多未得福音之地!

(「聽見天韻」節目,每週五23:00-00:00播出)

  

鋼鐵母女的拼鬥人生

馮順服&莊雅菁

因為一場車禍,女兒莊雅菁不僅被火紋身,也失去一隻手、少了兩條腿,缺手缺腳的她,挑戰馬拉松、爬山、彈吉他,所有想做的事情,她以堅強的意志去完成。

全心照顧女兒的媽媽馮順服,不幸罹患癌症,因著愛女兒的心,她全力抗癌、戰勝病魔。

因為愛與信仰,她們如浴火鳳凰,以鋼鐵的意志,拼鬥奔跑人生路!

 

觀賞影片 https://youtu.be/hX9J5QQrVYc

或上Youtube搜尋「鋼鐵母女的拼鬥人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