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佳音親子音樂教室

2019年春季班成果發表

彈奏親子間最親密的旋律

 

全家一起學音樂!讓音符在家動起來!

文/家長 王蘇灃

偶然看到佳音親子中心的招生海報,授課內容多元、活潑,可讓孩子培養學習不同樂器的機會,就鼓勵孩子報名參加課程。

在老師們熱情和耐心的教學中,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及展演的機會,在聲樂老師的指導下,孩子常歡愉的哼起老師教授的搖籃曲呢!空暇時,也能自得其樂的隨手拿起烏克麗麗自彈自唱,讓家裡多了熱鬧歡樂的氣氛。

孩子的興趣和休閒活動的培養,在音樂的學習和展現是最能自娛且娛人的項目,不僅在家庭聚會、同樂會表演等,也展現了自信和積極及分享的態度。

感恩佳音親子中心用心安排的課程,有延續上學期的聲樂教學和烏克麗麗,又多了爵士鼓的教授課程,孩子滿心期待新學期的開課呢!

 

親子一起經歷突破和成長  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文/家長 劉麗玉

當初想讓孩子學音樂,是為了訓練感覺統合與節奏感,當得知佳音廣播電台有開設音樂課程,而且16堂課兒童的費用才3000元時,當下就決定報名了。

第一次上課,感受到老師們專業且深厚的功力,因為班上小朋友的年齡從3歲到13歲都有,大家聽完老師的講解後,還要實際演唱或演奏是很挑戰的,特別在合唱或合奏上,需要全體配合譜出和諧樂章,而每次在課程中,老師們總是會鼓勵和肯定,幫助大家慢慢跟上,老師們的認真、幽默和用心,讓親子們都學得好開心。

每次去上課,看到早到的小朋友,總是一起幫忙搬桌椅、搬樂器、預備茶水,課後也一起幫忙恢復場地時,就覺得好感動,感受孩子們主動願意付出的心;雖然一周只見一次面,但孩子們對彼此的熟悉度,就像是每天都見面的同學一般,每到休息時間,總會看到孩子們圍著吃點心聊天,也會關心當天請假的小朋友。

當大家得知要參加,5月的母親節音樂會時,一開始我們都好緊張,但經過老師們不斷鼓勵,大家也付出時間排練、反覆練習,當天的演出令人驚豔!

很開心我和孩子,有機會參加佳音音樂親子課程,不但讓我們一起經歷突破和成長,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