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您的奉獻讓佳音廣傳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佳音讓更多人經歷神的美好

住在台南,身為一名退休高中老師的蔡姊妹,是全家唯一信主的基督徒。高中就讀教會學校長榮女中的他,因此奠定信仰根基,受洗後長年在台南聖教會聚會。成為基督徒後的蔡姊妹,喜歡信仰更熱愛傳福音。

偶而在教會看到佳音月刊,她就買了佳音的網路收音機,開始天天收聽佳音,因著喜愛佳音的節目內容,變成佳音的忠實聽友,同時間也聽到了佳音的募款需求。蔡姊妹表示,為佳音奉獻就是想支持佳音做更多更好的節目,為主傳福音;如同她最大的盼望,就是讓家人快快得救,一同經歷神的美好。

勇士二:祝福你單張,讓病人得安慰

您用過佳音出版的「祝福你」單張嗎?在仁愛醫院祈禱室服事的宋姊妹,很喜歡用「祝福你」單張穿梭於各病房間,傳播基督福音的好消息。單張所刊載的生命見證,往往可以鼓勵病痛中的朋友得著安慰,甚至進而認識神。

身為佳音勇士,宋姊妹特別要為單張奉獻,讓佳音電台有充足的經費應用於文字出版上,成為傳福音既感人又實用的器皿。宋姊妹也提出代禱,盼望在醫院傳福音時沒有攔阻,好像穿上平安的福音鞋,走到哪裡就把祝福帶到哪裡,放膽為主所用。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