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感動,立即為奉獻行動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她將地上錢財投資於天國中

一位高齡87歲的老姊妹,過去曾經是佳音電台長期的忠實聽眾,因為年紀大了又患有重聽,不得已放棄聆聽佳音節目,改為每天勤讀聖經以真理建造自己。

即便如此,老姊妹仍然惦記著佳音事工的需要,每個月都會交代兒子到郵局劃撥,持守著對佳音的奉獻,務要把地上的錢財投資於天上的國度中。

親愛的老姊妹,謝謝您一路與神同工為福音媒體宣教而效力,您對神的忠心,將成為對家人最美好的見證與祝福!佳音同工祝您每時每刻,有主恩典同行

勇士二:願這代年輕人成為福音主流

常常收聽佳音電台節目的李姊妹,一次在廣播中聽到了佳音Love聯播網即將在桃園有新電台的建置,內心滿有負擔。一天神在睡夢中感動她,並且向她啟示了一個數字的奉獻,隔天她馬上行動立即趕去郵局劃撥給佳音建台的專案。

李姊妹笑著說:她很感謝神賜下感動,為了讓更多城市可以聽見福音,特別她的負擔是得著這世代的年輕人成為福音的主流,求神使用佳音廣播成為器皿,讓年輕人喜愛福音,能發揮影響力為主所用。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

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