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有限的力量 無限的祝福

支持移動的教會-佳音電台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佳音勇士!

勇士一:聽不到佳音,我也願奉獻

住在台南的楊姊妹,因為地緣關係無法以收音機收聽佳音電台,即使用手機下載App也因為年紀大了不慣使用。多年來她所以能成為佳音勇士的一員,原來是小兒子當年在台北讀書時,有一天剛好從佳音頻道聽到好聽的詩歌而深受感動,主動索取佳音月刊,進一步認識了這個守護城市心靈的電台。

兒子畢業後回到家鄉工作把地址轉回台南,每個月繼續收到佳音月刊,楊姊妹從中得知佳音的諸多服事,更肯定這項事工之必要。雖然長年單親且經濟上並不富裕,卻堅持只要自己省一點,就能用有限的力量如同五餅二魚,為尚未信主的朋友帶來神無限的祝福!

勇士二:如同教會般的牧養,她得著了

一個福音電台可以等同於一間空中教會嗎?對王姊妹來說,這是她深深認同,並且覺得可以讓許多人經歷到真神的絕佳管道!帶著這樣的理念,王姊妹就從每個月兒子給的生活費中,撥出一部分為佳音的福音宣教來奉獻。

她謙稱錢雖然不多心意卻十足誠懇,自己每天也會透過《靈命日糧》、《溪水邊》等,感受上帝透過節目來牧養她,讓生命充滿了喜樂與平安,生活中有佳音陪伴,就好像多了一個24小時的屬靈同伴,隨時得著應時的滋養!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