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讓福音無遠弗屆 佳音做得更好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佳音勇士!

勇士一:溫暖的聲音,在台、美兩地相伴

長年居住在美國紐澤西州的王姊妹,是佳音電台的奉獻天使之一。她在美國是用佳音的網路收音機來收聽節目,回到台北就直接使用收音機。幾年來她成了佳音最忠實的聽眾,也享受著這些好節目供應了她信仰上靈性的需要。

她在電話另一頭興奮表示:「佳音的好節目讓我無論在台灣、在美國,都能有溫暖的聲音陪伴,即使在異國異鄉,仍然感受到有耶穌同行;透過空中聖靈的帶領,不論身處何處都充滿神的同在,而能活出滿足的喜樂!」

勇士二:讓福音無遠弗屆,佳音做得更好

過去周姊妹還在台北居住時,就很喜歡收聽佳音電台,覺得是不可多得的空中教會。後來因為先生的工作調回高雄並定居,雖然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使用收音機,因著在學校用生命教育講故事,對傳福音仍然充滿熱忱。

由於非常認同佳音電台空中傳揚福音的理念,現在的周姊妹還是繼續以奉獻支持佳音,喜愛傳福音的經驗,讓她深深感受說:「人傳人固然重要,但用電台的好節目吸引民眾餵養心靈,讓福音因此無遠弗屆,這方面佳音比我們做得更好!」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

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