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禱。心靈防疫

 

是誰守護生死界線?

 

為第一線醫護人員祈禱

猶記2003那一年SARS病毒襲台,春天彷彿在城市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醫院裡的哀傷絕望的哭泣,但慶幸的是,台灣優秀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拼死把關守住了疫情的擴散,這場光榮的戰役贏得悲壯,卻令人心驚動魄不願再回想!

當重新席捲而來的新冠病毒,再次讓我們的生活因疫情開始混亂焦慮,許多人爭搶口罩、消毒水,批評防疫政策不周全、只求自保之時,真心感謝那群始終站在前線的醫護人員和無名英雄們。當我們拼命想和這個世界保持距離,你們卻挺身而出和危險如此靠近!除了說聲謝謝,也提醒所有的基督徒,將這份感謝放進我們每天的禱告中,求神眷顧保守這些捨己為人默默付出的朋友。

生活中的檢疫線靠健全的醫療制度來看守,但那條隱藏在我們心裡想將所有憂愁掛慮都隔離的心靈界線,又該交給誰來守護呢?

上帝掌管愛與痛的界線

醫護人員替我們守護了身體的安全,但心靈的安全感卻需要靠著神來替我們把關!藉著禱告我們每天接收來自上帝不同的祝福,祂醫治我們心房每一道傷口、安撫我們生命裡每一個意外!祂掌管著每一條愛與痛的界線,我們有時可能會超過、有時可能膽怯不敢向前,但祂永遠知道我們所能承擔的份量與範圍,只要信靠祂,祂的臂膀就是環繞我們最安全的天堂。

和佳音一起 為城市防疫

『什麼都不能隔離愛』!佳音Love聯播網就是一個充滿愛的貼身心靈管家,聆聽佳音,你可以聽到健康實用的保健資訊、勵志溫暖的心靈故事、清新悅耳的溫柔樂聲。再大的都市,也有到不了的小巷。在新冠肺炎延燒的同時,讓我們用福音來『罩』顧你,只有讓愛無界線、迅速的感染每扇心靈之窗,心才能真正防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