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未曾離開-紀念李守博牧師

 

親愛的守博牧師已於2020310日安息主懷。 

曾經,那些同工們與您的合照、那份您從國外稍來的驚喜、

您在異鄉仍念念不忘對佳音的祝福、您為佳音宣教事工的獻上的代禱與奉獻……

那些溫暖的曾經並未隨著您離開,它依然無所不在,

就像您的故事,是信仰裡最溫柔的雙眼,讓我們時刻看見上帝的美好與永生的盼望!

 

夜越黑 星越亮

愛越深 神越近

紀念我們最敬愛的

李守博牧師

 

澳洲1503宣教網絡、北雪梨靈糧堂李守博牧師與俞君慈師母,是佳音最忠實的聽友。他們身在澳洲每天透過網路APP收聽佳音電台,神的話語成為他們異鄉生活中,最貼心的安慰!

信靠耶穌終結惡夢  電影人生精彩翻轉

李守博牧師謙稱自幼資質差,唸書是他的惡夢,曾一度認為將來不過是電影院門口賣口香糖的小販,卻因為認識耶穌,人生從此像電影般精彩翻轉!李守博說:「我人生的大轉折,是從信耶穌開始的!」從教會的事奉、到救世傳播協會提供的赴美進修錄音課程,讓他開始成為一位優秀的錄音工程師!但替別人錄音的同時,他自己卻聽到神的聲音!有一日,在他與朋友喝茶聊天時,神突然跟他說:「建立教會!」突然來的話語讓他驚嚇,連一次聖經也沒讀完過的人怎麼有資格當牧者?

「你若愛我,就牧養我的羊。」但神的呼召,藉著一段經文更家清楚的向他顯,他決定開始接受神學裝備成了牧師!並建立了澳洲1503宣教網絡、開拓北雪梨靈糧堂,在當地牧養來自各地的華人!夫妻倆憑著感恩的心牧會,超越種種困難,他們相信含淚撒種,必能與神一同歡呼收割,因為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李守博牧師一家人在患難中,經歷神的信實、在主愛中成長。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他們相信神會醫治並帶領他們,縱然身體有病痛,但更要從中更緊緊倚靠神。「我呼求的日子,祢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詩138:3)」越痛越與神親近的守博牧師,這美好的仗您已經打過了,願您安息主懷。

親愛的師母,願主安慰妳、照顧妳!在妳最悲傷的時刻,請記得,每一個佳音聽友都是愛妳的家人。妳永遠不孤單!

 

(文章摘錄於2019.7.3,李守博牧師接受佳音電台『360行精彩又豐富 聽聽工作怎麼說 』專訪)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