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疫情升溫

牧養不打折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金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空中牧養,成為我每天的力量

十多年前就從電信局退休的吳姊妹,因為身體失調導致形體相當瘦弱,雙腳無力不宜走動。還好每天收聽佳音電台的靈修節目,為她帶來一天的寶貴補給與養分。

每天早上六點打開佳音頻道,她就能藉著神的話被牧養,被安慰;即便常在病痛的軟弱中,這些屬天內容也能造就她成為大能的勇士!因此吳姊妹不忘堅定為佳音金錢奉獻,希望給她力量的也能在空中帶給大家力量,並與所有需要的人共同分享救恩的喜樂!

勇士二:開車受惠佳音,我也願意擺上

還在教會上慕道班的許姊妹雖然尚未受洗,每天在開車的路上收聽佳音,已經變成她生活中的固定習慣了。佳音的節目無論是職場、音樂、親子甚或婚姻及家庭…,智慧又實用的分享都讓她樂於定頻在這個好電台,覺得每天都得著很多的收穫。

正因為知道佳音與一般商業電台不同,是極少數屬於上帝的電台;身為佳音受惠者的許姊妹,自然而然想到應該為電台擺上自己小小的心力,讓更多的空中好朋友也能因佳音而受惠,讓美好的節目散播到更廣、更遠的地方~~

疫情發燒,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復活節即將來臨,而全球因新冠肺炎的持續延燒,有人恐慌憂懼,有人孤單隔離;這個關鍵時刻最需要神的平安來鎮定百姓,讓神復活的大好消息因著媒體傳播進入脆弱人心,帶來醫治與救贖的大能!親愛的佳音勇士,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禱告、一起守望,您必要平安,健康、喜樂的看見神國降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