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節目1主持人 入圍第43屆廣播金鐘獎

 


「溫馨傳真情」 劉麗紅製作主持 入圍 社會服務節目獎


劉麗紅

        由劉麗紅製作主持,以「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為精神,製作光明溫馨、樂觀進取之新聞及節目內容,以提振人心、激發向善與向上力量,把社會上的溫馨熱力傳給人,讓社會有情,溫暖滿人間。


 

        為了製作節目,劉麗紅常拄著雙拐不辭艱辛跑遍全省甚至泰星馬等國,實地採訪收錄各弱勢團體及個人的動人的故事與真情,製作成「人間有情」單元,呈現社會的真實需要,並帶給社會溫情和感動。入圍即是肯定,麗紅感謝評審委員的鼓勵、電台的支持和家人的無限包容與體諒!



「金門巡禮」杜紀瑩製作主持 入圍 地方特色節目獎


        由杜紀瑩製作主持,在全球化的趨勢下,製作嚴謹、內容豐富的節目。「金門」─台灣歷史血脈的一部分,保有世界級的戰地史蹟、完整的閩南式聚落,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值八二三砲戰五十週年之際,主持人收錄在地聲音,紀錄土地脈動,及完整的歷史背景陳述,對照今昔,藉此展望未來。

 

        紀瑩對於節目入圍,感謝電台主管的信任與託付,讓不是金門人的她可參與節目製作,更感謝上帝豐富的恩典,讓企劃與採訪過程發生許多出奇的巧合與祝福,也要感謝始終支持她與鼓勵她的先生,讓當時正值新婚的她,不但無後顧之憂,還能擁有許多甜蜜的回憶。

杜紀瑩


 

咖啡貓 入圍 非流行音樂節目節目主持人獎

 

        楊盈箴(咖啡貓)繼去年入圍後,今年再次入圍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能再次入圍,除感謝評審們的青睞,無疑是對多年埋藏於黑膠唱片及CD的她最實質的鼓勵及肯定。她感謝至親好友長久來支持她的單純廣播夢,在嘈雜的世代為大家選播的音樂能兼具動聽及說故事的特質,終將看見人心渴望的單純幸福,隨手可得。

 


 

「傾聽音樂」 咖啡貓製作主持 入圍 非流行音樂節目獎

 

咖啡貓

        「傾聽音樂」節目去年拿下廣播金鐘獎後,精彩與紮實的內容今年再度入圍。節目採現場播出,提供即時且具內涵之音樂資訊,和聽友共同探索不受商業轄制的浩瀚音樂天地。當代福音音樂、古今中外人聲音樂、透過樂聲探索世界音樂版圖、音樂創作者的心路歷程、電影戲劇的聲音表情等。同時製播各主題單元,如「聲音記錄片」發現幕後音樂工作祕辛、「音樂新主張」提供音樂活動快報、「音樂古早味」依循時光脈絡、重溫輝煌的音樂年代。

        主持人咖啡貓感謝評審的青睞,支持本節目推廣及介紹多元音樂的願景外,更感謝台內同仁的的支持提供寬廣創意空間,使之成就夢想、樂在其中且難以自拔,這是人生幸運的禮物,但願本節目也能傳達這份幸福的力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