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團隊總動員

 

一把金鑰匙感恩晚會 帶出媒體宣教使命

 

 

 

        「楊宗保在馬上忙傳將令,…耳邊廂,又聽得巒鈴聲響,三軍撤下絆馬繩…」


        佳音Love聯播網十月二日晚上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的「一把金鑰匙感恩晚會」上,董事長寇紹恩牧師親口唱「四郎探母---宗保巡營」,專業的唱腔架勢贏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把晚會帶到最高潮。


 

廣播實境秀展現節目風格

寇紹恩牧師親唱

「宗保巡營」


        佳音Love聯播網舉辦十三週年感恩晚會,向多年來支持奉獻的聽眾表達謝意,同時分享今年三月起與羅東電台策略聯盟的成果,以廣播實境LIVE秀的方式,呈現節目的音樂特色與內涵。

        廣播實境LIVE秀首先呈現的是「傾聽音樂」節目內容。首先出場的是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人氣王李伯恩,以勁歌「熱情的沙漠」與佳音歌舞團的熱舞帶動整場氣氛,又以「我有平安如江河」及自創曲「怕」兩首福音歌曲,打動老少觀眾的心。

 

         劉麗紅與王蜀蕎的歌舞表演,除了精彩外更博得觀眾的淚水。拄雙拐的劉麗紅是佳音電台節目主持人,曾獲得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向以聲音甜美著稱;王蜀蕎左手在九歲時被市場絞肉機碾碎,走過身心靈復健的漫漫長路,榮獲2008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有「獨臂女超人」的暱稱。



         麗紅以甜美的歌聲唱出「隱形的翅膀」、「耶和華祝福滿滿」歌曲,配合王蜀蕎曼妙的舞蹈,殘而不廢的精神,讓觀眾流下感動的眼淚。

 

         能歌善舞、笑容甜美的泰雅族女孩璽恩,是最近竄紅的流行歌手,當天穿著原住民風味的戰士服演出「軍師」、「Love is Power」,表現年輕歌者青春活潑的動感。



 

精緻呈現經典與現代聖樂

 

        佳音Love聯播網除了播出流行福音音樂,也播放經典聖樂,因此特別邀請大提琴家林照程、鋼琴家蕭雅雯賢伉儷聯袂演奏古典聖樂以饗觀眾,林照程創作的「音樂盒之夢」及「你的愛永不變」、「因他活著」樂曲如流水般在空氣流動時,許多人被旋律優美的音樂及演奏者從苦難中經歷神的愛感動。


林照程、蕭雅雯聯手合奏聖樂


右起:邰正宵、璽恩、李伯恩


        情歌王子邰正宵支持佳音不遺餘力,為了出席這場盛會,當天早上特別搭飛機從演唱地馬來西亞返台。他以動人的聲音及表情演唱「主活著」、「你真偉大」、「神的兒女個個都是寶」、「源來是愛」時,觀眾如醉如癡聆聽情歌王子向著主耶穌基督唱出動人的情歌。



文化尋根帶出宣教的使命


以聲音表情著稱的新竹IC之音台長楚雲,以豐富的文學與信仰涵養帶出由寇紹恩牧師、佳音四位常務董監事(林治平、朱植森、馬長生、雷倩)及節目主持人蘇家宏、洪英正、陳萍艟、李信謙、施立民、張豫偉等聯合演出文化尋根忠孝節義—宗保巡營、精忠報國、蘇武牧羊、鐵面無私包青天等四齣戲。


雷倩演出「精忠報國」,在兒子岳飛背後刺字的母親;真道教會朱植森主任牧師飾演在冰天雪地中忍辱負重牧羊的蘇武;宇宙光全人關機構代理總幹事林治平則飾演鐵面無私包青天,其裝扮讓觀眾噤若寒蟬、望而生畏;台灣廣播公司總經理馬長生飾演護駕包青天的展昭,雖然沒有任何台詞,架勢十足。


羅東靈糧堂黃英豪牧師率領教會敬拜團演唱「宣教的中國」,歌詞意境深遠,傳達宣教的需要,感動在場人士。

寇紹恩牧師謝謝大家為佳音慶生,並鼓勵與會者繼續支持佳音,齊心努力廣傳興旺福音。


寇紹恩牧師帶出媒體宣教使命

精彩處觀眾頻頻喝采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