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疫情中的奉獻,光明必驅逐黑暗

 

疫情中的奉獻,

倍加溫暖與感動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金錢,每次的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癌症,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離

兩年前檢查出乳癌的的陳奶奶,最近又發現轉移到肝臟。極度沮喪與軟弱的心情中,每天收聽佳音的節目,就是她化療不舒適時的最佳陪伴。從清晨的音樂到六點起的靈修節目到下午的老歌,陳奶奶都喜樂的與佳音一同作息。

身處病痛中,年事已高的她仍常用「感謝主」與主相偎相依,她深信神掌權在全地,不論現在的事、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疫情蔓延她更迫切呼籲大家起來禱告,盼望藉著奉獻讓每一位佳音的聽眾,都能領受由神所賜那美好的福分。

勇士二:無薪,仍持守奉獻不能斷

在旅行社工作的陳姊妹,是這波疫情受創最重的行業,她的工作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從過年後因著公司無法出團,老闆也發不出薪水,員工們只能共體時艱與老闆一起守住公司。

令人無比感動的是,陳姊妹即使無薪中仍持守對佳音的奉獻,並繼續為未信主的老闆有智慧治理公司及信主而禱告。陳姊妹相信神必定供應她的所需,雖然自謙做不了什麼,但透過佳音的傳播,福音必能傳遍各地,特別在疫情中滿足人心最深的需要。「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馬可9:23)

疫情延續,愛與奉獻的心一樣火熱

新冠肺炎帶來的肆虐,不僅是寶貴生命的喪失,許多中小企業更是一片哀鴻遍野,家庭與社會經濟備受考驗,有人減薪、有人放無薪假、失業人數節節上升。世界情勢無比嚴峻的時刻,感謝每一顆不受拘禁的心靈,以愛與奉獻繼續支撐佳音電台,你們成為同工們堅持下去的最佳啦啦隊!相信惡魔般的疫情終要過去,神的光明藉著你我的守護與傳遞,必要重新照耀這塊土地。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