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世界混亂 人心需要佳音

 

著名的舊金山大橋,因著鄰近山林野火的延燒一夕紅色壟罩,宛如末日異象;各地難民營的爆炸頻傳,百姓流離失所;加上許多國家的疫情如印度、美國、巴西等迭創新高,二波疫情蠢蠢欲動……這些令人驚駭、痛心的景象,都在2020發生了。

越是人心紛亂的年代,佳音電台的存在越形重要。

壞消息滿天飛的時刻,唯有一個供應心靈扶持、福音救贖的優質頻道,才能真正滿足、轉換社會人心,帶來寶貴的平安與盼望。

羅馬書八章35-39節告訴我們,無論任何的患難、困苦、逼迫、飢餓或危險,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人心越是紛亂,神的話越是安定在天,成為艱難時刻的一盞明燈。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持續不懈的奉獻與代禱,佳音電台才能與您一起站立,從台北的天空,擴展到宜蘭和桃園,影響所有聽到的人和心,奪回更多百姓回轉向神。

勇士一:領受上帝美好祝福,有佳音真好

今年65歲剛剛退休的鄭姊妹,是佳音電台的忠實聽友,而且從佳音開播至今已經聽了好多年。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和生活作息的改變而較少收聽,最近退休了時間又能較充裕就回鍋收聽,她非常喜歡佳音幾位主持人的聲音和節目風格,每次聆聽就感到很愉悅。

更加喜樂的是,鄭姊妹因著參與佳音的奉獻,覺得自己好似與佳音同工。祈願上帝持續祝福佳音所有服事,成為更多人的生活滋養與幫助,也領受到上帝美好的祝福。

勇士二:我尚未信主,我用奉獻支持好頻道

尚未信主的高先生,經常收聽的是佳音經典音樂網的音樂頻道。他覺得這個頻道的音樂特別好聽而且沒有人插話,在工作中可以享受舒服與寧靜,並且得到許多靈感與創意。

雖然還不是基督徒,音樂網中的心靈小故事也相當吸引他。當他知道頻道製播需要經費因此而奉獻,希望他所認可的優質頻道能被更多人聽見,也有足夠的經費持續經營滿足許多知音者的喜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