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一年一度的聖誕季節又悄悄來臨,今年在秋冬二次疫情的無情來襲、混亂紛擾的美國大選,以及世界各國嚴峻的經濟考驗下…『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路二13-14)

 

聖誕佳音,

祝福神所喜悅的人

 

何等美好的信息與應許!

各位親愛的佳音勇士,2020您辛苦了。雖然看到的負面訊息多,但基督徒也要同時深深警惕;今天不論在地球上的哪一處,如果偏離了神的旨意,就走不到神所賜福的迦南美地,關鍵是祂的教會是否能起來帶動各地的復興?!「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賽九6)「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約十二45) 唯有耶穌是人類的救贖與盼望!

2020末了,佳音電台感謝每一位佳音勇士對空中媒體宣教的認同與參與,懇請今後仍然舉起禱告的手,繼續支持佳音在空中奮力傳播耶穌深愛世人的福音。這是我們唯一的使命,也是神藉著耶穌基督誕生,要賜給世人最大的祝福!

勇士一:

經歷賣屋恩典,回應上帝賜福

長年住在澳洲的郭姐妹,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留在台灣的時間比較多,也常會收聽佳音的節目。她對佳音同工為勇士們的關懷代禱服事特別感動,讓她回想起過去在澳洲時,常常與教會禱告團隊一起守望禱告,去年就經歷了在聖誕節前順利把房子賣掉的恩典。

郭姊妹相信禱告是神所賜的權柄,相信人人都能經歷神垂聽禱告,得著神寶貴的印證與應許!

勇士二:

不經意中的感動,以奉獻參與宣教

劉姊妹平常在忙碌中並不太有時間聽到佳音的節目,卻在一次不經意的收聽中,聽到佳音電台募款的插播廣告,當下就有感動馬上到郵局去劃撥奉獻給佳音。

劉姊妹的感動是,透過一個奉獻就可與神同工,讓更多人透過廣播媒體聽見福音,不論是一個見證、一首詩歌、主持人一句鼓勵的話…,都可以讓人遇見耶穌。何等的美好!這個行動正如聖經說:「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她相信神的話語,就是她一生最美麗的祝福!

 

支持佳音 http://www.goodnews.org.tw/supportus.php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