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空中與地上合一的

神 國 大 軍 隊

 

新的季節,新的思維,新的連結

揮別了全球動盪不安的20202021年初的新冠疫情仍在各國肆虐。

在這展望未來10年新的起點,佳音電台有感於網路世代的變動之快超越先前世代,除了一本初衷在空中傳遞神國的好消息,也要跟隨媒體產業的轉型積極數位化,從台北到宜蘭、到桃園繼續擴張神的帳幕,期待在空中與地上教會配合,不僅陪伴原有的屬靈聽友,也期待能影響更多年輕族群,以嶄新策略發揮神賦與我們媒體宣教的角色。

親愛的佳音勇士們!請您繼續與我們手牽手,以禱告與奉獻支持佳音電台,期許佳音從生活領域中帶出新的思維,從各面向發展出更多貼近人心需要的好節目,在未來10年充分與地上教會聯合成為神國大軍,成為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好幫手。

勇士一:用好音樂成為最佳的心靈陪伴

身為佳音電台忠實聽眾之一的項姊妹,她最喜歡的是佳音的音樂頻道,包括經典音樂網和心靈深呼吸,只要有空就會定頻收聽。尤其是經典音樂網24小時的古典音樂和聖樂曲目,讓他在忙碌中也可享有安息,或者在家事、工作中,因有好音樂的心靈陪伴,讓事情更有效率的完成。

項姊妹更開心的是,有時聽到喜歡的曲子還可上網查詢曲目資料,感受到佳音提供的方便周到的服務。她很高興能用奉獻支持佳音,也盼望更多人聽到佳音所排的好音樂,像她一般心靈得著安慰與滿足。

勇士二:讓空中與地上合一,成就神國大軍

常為佳音電台奉獻的台灣眾教會也是我們非常感謝的佳音勇士。

曾經有一位牧者心有所感的表達心聲:牧者們努力在地上建造教會傳福音,佳音電台則在空中漫天撒網的傳播好消息,這是空中與地上合一,如同神國的大軍隊一起出擊,各按其職與主同工為主發聲,必能完成主所託付宣教的大使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