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傳承所信  成為世代的祝福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127:3)

五月初始,康乃馨的芬芳遍灑大地,彷彿預告了這是一個愛與感動的季節。

對於眾多女性的佳音勇士來說,她們最珍貴的身分不只是代禱者,不只是奉獻者,而是做為一個按著聖經教導,把兒女辛苦養育成人的母親。

在她們有形的金錢奉獻中,很多很多筆都是為兒女奉獻的。做母親的想透過奉獻,把兒女交託在神手中,求主帶領與遮蓋。不論是孩子的工作、對婚姻的尋求、甚至長時間為未信主的孩子屈膝禱告,每一個奉獻行動,在在代表了身為母親對神最敬虔的懇託

即便是參與在佳音電台的宣教事工上,又何嘗不是懷抱一顆為母的心腸?希望透過佳音空中新媒體的傳播,傳承她們美好的信仰,讓許多年輕世代有機會得著福音,改變生命並享受基督帶來一切光明與豐盛的果子這正是一個母親能給予這個世代最大的祝福!

勇士一:為兒禱告,求主賜智慧的心

王姊妹是佳音的忠實聽友,她的兒子最近要面試轉正職的工作,希望可以透過和佳音同工的禱告,讓兒子在轉職過程中滿有神所賜的智慧,經歷上帝的同在;因為知道若不是神所預備的一切都是枉然。

勇士二:一代一代,讓兒孫成為世代祝福

身為多年佳音勇士的錢媽媽,雖然偶而才有時間聽聽節目,仍然每個月都會固定為佳音奉獻。她深知佳音電台需要傳福音的經費,即便奉獻的金額不多,卻相信只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五餅二魚神也能夠成就大事。

錢媽媽還有另一個心靈深處的呼求與代禱:祈願她的兒孫們一代一代都能敬畏神,都能為主所用,成為這個世代的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