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服務華人基督徒的聲音資源平台

∼佳音Love聯播網

 

德國偉大的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曾說「即使世界明天就要毀滅,我今天還要在自己的小花園裡種上一株小蘋果樹。」

當我們每天看到、聽到那麼多假消息、負面的新聞,不禁產生一種焦慮和恐慌,這個世界會變好嗎?

也許有些人覺得廣播已經是一道夕陽。但是新世代的廣播突破距離限制,以及隨選隨聽串起零碎時間的重要特質,相信只要我們持續努力,廣播將會以一種嶄新的媒體面貌來和大家共處。所以佳音也想說,即使這個城市聽廣播的人越來越少,我今天還是要用我們最溫暖、最乾淨的聲音來傳福音!

就讓佳音

從忙碌、擁擠的台北出發;

飛越悠閒漫活的宜蘭;

走進迎接航向世界的桃園;

再到大船入港的基隆;

最後拜訪自然部落的蘭嶼…

佳音Love聯播網,一直以來網羅各領域專業且具代表性的節目主持人,以多元豐富的節目,分秒守護城市心靈。如今佳音不只守護台北一座城市,也與宜蘭、桃園、基隆、蘭嶼,台中、嘉南、美國、加拿大、紐西蘭連結在一起,成為服務華人基督徒的聲音資源平台。未來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會是一棵結好果子的蘋果樹,讓啟發人心的信仰話語在空中持續傳遞、撒種,以供應餵養不同族群的需要。

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會把小事變成偉大且有影響力的事,邀請您支持微小卻溫柔的聲音,讓愛聲聲不息。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