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芬芳錄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的代禱與祝福

 

 

在困境中依舊充滿信心的黃弟兄

佳音勇士黃弟兄目前待業中,本月他仍按神的感動,為佳音電台固定奉獻,電話那端傳來他對媒體宣教的負擔並表達佳音服事是神的工不能停擺。雖然語末淡淡地表達為他找工作禱告,他有信心一定能經歷荒年撒種的神蹟。

在脆弱中依然堅持禱告的葉姊妹

葉姊妹因著要照顧生病的家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去教會聚會,也沒有禱告的夥伴,但因著佳音電台的靈修節目,讓她可以跟著牧師的進度,在讀經靈修中有神話語的牧養,她真的無法想像,若沒有神的話語幫助她靈裡更新重新得力,她可能無法承擔照顧生病家人的重擔,只能在苦毒抱怨中過日子,感謝佳音電台靈修節目的屬靈供應,讓她不在孤單中自己爭戰度日,而是喜樂有盼望的過生活。

每一個屬神的兒女,在主的面前無論遭遇多大的苦難,都不至缺乏,因為神是豐盛的、神是慈愛憐憫的。所以勇士黃弟兄即使當下面臨失業,依然不間斷地奉獻,因為他深信,佳音所做的是件美事,當佳音團隊在前方打戰,勇士在後方用奉獻支持,必能同心為主傳揚福音。

有照顧病人經驗的朋友一定知道,那是一件多麼疲憊、煎熬的責任,但親愛的勇士、家人們,別忘了,上帝就是我們最溫暖的後盾,無論再苦、再累,也不能間斷對信仰的渴慕,佳音電台也會時時替你們代禱。

再次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你們的微笑、祝福、奉獻與期許我們都收到了,佳音會加油的!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