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芬芳錄】

 

你的「願意」勝過你的「能力」!

佳音邀請您一同為主擺上!

 

 

來自教會牧者的勉勵與祝福

討神喜悅的奉獻,不是在於你有,而是在於你沒有。

當我們憑信心願意給出去,是神最美的祝福。感謝一直以來,很多教會不但成為佳音的聽友,也用奉獻支持佳音事工,特別是當他們教會自己也正面臨建堂與宣教經費不足中,就格外關懷想到佳音的短缺,仍舊透過奉獻參與佳音媒體宣教的行列。

牧長們表示:佳音所做的事,有很多是我們做不到的,支持是一定要的,這也是神的呼召與齊心的事奉,我們會繼續為佳音禱告,求主更多使用佳音電台,讓佳音持守廣播影響力,使全球華人都能收聽到佳音,海外的弟兄姊妹能與台灣的事工連結。

享受佳音頻道的李姊妹

李姊妹是佳音新勇士,喜歡讀聖經但還有沒受洗,有一次她到以琳書房,剛好看到佳音廣播月刊,帶回家後,開始用手機或網路按著佳音節目表開始收聽,沒想到佳音的節目真的很吸引她,每天上午從靈修節目到八點職場系列,俞國定的企業訪談、張敏敏職場新資訊學習,讓她一早就像上課般,可以吸收很多新知識。此外,咖啡貓的音樂節目也令她印象深刻,很享受在佳音的頻道中。

晚上的大家說英語,讓聽眾可以準時在廣播中學英文,激勵自己奮發向學,佳音頻道經營的用心,真的在每一個節目中都聽得到。於是她願意用奉獻支持佳音,讓沒有商業與公營資助的佳音,透過自己的一點力量,奉獻與神同工,盼望更多人聽見佳音。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