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芬芳錄】

 

與佳音一起傳揚福音

 

林姊妹是看不見的視障者,每當要奉獻,都需要身旁的弟兄姊妹來協助處理,雖然能力有限,但只要她有感動,無論是機構或教會,只要是神國的事工,林姊妹都願意擺上自己,盡點力量。

林姊妹收入不多,但她很感謝神給她的豐富恩典。因此,奉獻只是小小的回應神,佳音是神賜她生活的安慰與陪伴,雖眼睛看不見,但每天聽佳音、聽神的話,讓她彷彿可以打開心靈的雙眼、看見愛與這可愛的世界,感謝佳音賜給她如此這般的聽覺享受、喜樂無盡。

佳音是頻道、是媒體,是希望,也是一封瓶中信。

佳音多年來,堅守媒體宣教的使命,努力將上帝的愛透過各種不同的角度與面向,製作成最好的節目裝進瓶子裡。而親愛的佳音勇士們,你們就是這片海,因為海的寬廣、海的奉獻、海的推動,它讓所有的聲音、信息、關懷和祝福,宛如一波波的浪潮,持續不間斷地傳揚到遠方,傳揚到世界的另一頭。

廿多年來,勇士們的支持與奉獻,和佳音一起做的這件事,就是讓上帝的愛觸摸到更多渴慕的心靈,就是在將福音傳給人!

謝謝你們,讓福音不再是隨波逐流的瓶中信,而是送到您身邊最美好的信息!

禱告上帝祝福佳音,在這紛擾的世代成為喜樂的傳播者,每天有好的節目,好的聲音,成為眾人的幫助與祝福,吸引更多人聆聽,得造就、安慰與勸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