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平安


        上帝啟示的《聖經》,記載上帝與人立約的內容,律例典章教導人倚靠祂行公義的道路。上帝看重人與祂的關係,也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互敬互重、和睦共處。上帝體會父母養育兒女的辛勞與對社會的貢獻,因此多次提醒,對生養我們的父母要「照著耶和華我們的神所吩咐我們的孝敬父母。」


        上帝所吩咐的孝敬,是從內心發出尊敬感恩,再帶出實際的行動。美國的安娜女士為了紀念母親賈薇絲太太生前為家庭付出,及促進國家的和平貢獻,而積極推動訂定五月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鼓勵為人子女,感恩父母的辛勞。於是從所屬的教會到全國,迄今,感恩母親的愛的行動深入全球人心中。


        安娜女士深受《聖經》真理的影響,從思想力產生強大的執行力,並化為影響深遠的行動力。佳音LOVE聯播網每日有豐富的《聖經》真理靈修節目,能激勵我們,將潛在的力量化為感恩的行動,歡迎您收聽。
正逢母親佳節,在此,代表佳音LOVE聯播網祝福每位母親,幸福快樂!

佳音董事長  寇紹恩
    台  長  呂思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