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平安!

 

   八月,使我們想到父親節。父親生養子女,並用一脈血緣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DNA使得父子不僅外貌像,個性、習慣、價值觀都互相影響,因此是世界上最親密的血緣關係。

 

   一般子女出生後直到獨立離家,都在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中成長,也往往長大成人成為父母,才能體會父母對子女無盡付出的愛。當一個男人成為父親後,心胸與肩膀隨著責任加重變得更寬厚。

 

   中國人過去對父親的印象是嚴肅、內斂、不善表達愛,子女只能從行動中去體會揣摩父愛。隨著時代改變,男人走出威權形像,用行動愛孩子瞭解孩子,並從中享受父親的榮耀。

 

   感恩的是,我們有地上的父親也有一位天父上帝,祂是創造者,是父親完美形像的詮釋者,祂體會現代父親的壓力與重擔,應許只要來到祂面前,祂會賞賜源源不斷的愛、智慧給每位父親,因為祂是一切能力的源頭、是一切豐盛的供應者,祂是天父上帝。

 

佳音電台董事長 寇紹恩

台 長 呂思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