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聚樂部」」講座溫馨起跑

 

  佳音LOVE聯播網與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合辦的「女人聚樂部」親子講座7月11日正式開跑,呂國華縣長夫人吳美鈴女士特別蒞臨祝福,表示家庭結構改變,父母必須學習新方法、瞭解子女不同階段的需求,方能扮演稱職的父母。

 

 

 

  佳音電台主持人廖偉凡是第一場的講員,當天他以「如何培養快樂、積極的孩子」為主題,廖偉凡建議家長要放大孩子長處、縮小孩子短處;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放下大人的堅持,以孩子的眼光看孩子的需求;就事論事的與孩子做最簡單的溝通…等,孩子就能快樂積極的成長。吸引不少民眾參與,現場氣氛溫馨、互動熱烈。主辦單位尚特別準備精美禮品,讓觀眾「場場有驚喜、處處有歡喜」,八月份女人聚樂部講座場次及最新資訊如下:

 

時間 內容/講員 地點
08/08(六)
15:00-17:00
我家孩子大器晚成? / 社會處
爸爸抱抱、抱抱爸爸 / 喜樂家族
蘭陽靈糧堂
(羅東鎮中正北路117號)
08/22(六)
15:30-17:30
珍愛生命,自殺防治宣導 / 社會處
突破先天困難,開創自主人生 / 方容
蘭陽靈糧堂
(羅東鎮中正北路117號)
08/29(六)
15:00-17:00
打是情,罵是愛?家庭暴力防治宣導 / 社會處
相敬如「冰」-夫妻溝通藝術、如何面對批評 / 馮志梅
蘭陽靈糧堂
(羅東鎮中正北路117號)

 

佳音兒唱團暑期公演溫馨

 

  佳音兒童合唱團七月四日及十二日分別在台北城中衛理公會及宜蘭冬山河公園演出,純真甜美的歌聲贏得滿堂喝采。

 

  七月四日演出四組曲目,分別是「四季的頌讚」、「花鳥之歌」、「信心之歌」、「地球村之歌」。佳音LOVE聯播網兩位音樂編審廖純慧與楊映淳,也受邀上台演唱聲樂「你真偉大」、「玫瑰三願」,鋼琴演奏「莫札特鋼琴奏鳴曲C大調Kv545第一樂章」與「德布西:小孩子的天地《老頑固》」。堅強的演出陣容,贏得在場來賓的喝采。

 


  十二日受邀在宜蘭國際蘭雨節冬山河公園演出兩場,孩子們美妙的歌聲穿透在綠草如茵的公園,讓人彷彿置身天堂般地的榮美與舒適。獲得觀眾熱情掌聲,為蘭雨節慶增添音樂的溫馨份圍。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