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團隊西馬行
      
分享見證&傳遞媒體宣教異象

  馬來西亞以回教立國,其中居住的華人,是中國、台灣之外,華人遍佈較多的地方。佳音團隊包括董事長寇紹恩牧師、呂思瑜台長、艾麗珍、王慧文、劉麗紅、咖啡貓等一行六人到訪西馬的吉隆坡,由衛理公會西馬中部教區華人年議會主責安排聚會與接待。

  4月16、17日兩天晚上分別在武敦衛理公會、加影衛理公會各舉行一場「走過艱困、迎向美好人生」詩歌信息生命激勵大會,分別由寇紹恩牧師及劉麗紅擔任講員,寇紹恩牧師以詩篇46篇第一節勸勉大家,在苦難中「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劉麗紅分享自己如何依靠主,才讓她有力量突破肢體障礙,迎向美好人生的真實見證。

  呂台長分享佳音將開放聖樂資料庫,全球華人均可透過「傳播人才基礎培訓營」遠距教學,學習廣播技巧,並使用佳音提供的網路平台及聖樂資料庫製作福音廣播節目,一起加入媒體宣教的行列。

  4月17日上午,寇牧師按著當地期望,針對衛理公會西馬中部教區的教牧、會友領袖、小組長及團契職員、主日學老師等服事同工分享「講道的藝術」,但在最後提醒大家:一個好的講道者,不只在於講道的方法,更重要的是生命!與會同工均感獲益良多。

  主來的日子近了,全球各地災難頻傳,佳音聯播網期望能安慰鼓勵許多正面臨艱難的朋友,同時也期望能尋找有共同感動與負擔的肢體,在資訊爆炸的繁忙與混亂中,更靈巧、更廣泛地使用最能打動心靈的聖樂、聖經,帶來生命的祝福!怡保路衛理公會的年輕朋友興奮地表示,他們原本就好想做福音廣播,現在似乎就可以漸漸實現了。


  他們的夢想也是佳音的願望,當宣教的最後一棒交到華人肩上時,我們要看見科技也為福音效力,讓海內外所有華人連結在一起,成為全球的祝福,但願,你、我,我們都在其中有分!

 

佳音聽友會
      
分享敗部復活的秘訣

楚雲

寇紹恩

劉麗紅

史茵茵

  佳音電台4月7日晚上在台北靈糧堂舉辦的「走過艱困開創美好未來聽友會」,數百位觀眾透過寇紹恩、楚雲、呂思瑜三位牧者的分享,佳音電台主持人劉麗紅走過艱困的見證,及史茵茵的美聲中,找到使人敗部復活的力量是耶穌基督。

  劉麗紅以照片說明成長過程,重殘造成許多不便與自卑,因此提醒自己要努力接受挑戰,以致完成如:健行13.5公里、潛水、登萬里長城、寫作出書、演講、跳舞等不可能的任務,使她榮獲十大傑出青年、2010年熱愛生命獎章等。她說,神應許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倚靠神的人必然能敗部復活。

  才華橫溢的福音歌手史茵茵,晚會中分別以國、臺、英、日等四語唱詩歌,她清亮富磁性的聲音及生活的分享,安慰陪伴觀眾的心。

  甫獲得「第一屆全球華語廣播獎」的楚雲提到,21世紀華語、華人崛起,能「分享」耶穌基督的愛的福音廣播顯為重要,他呼籲聽友支持佳音LOVE聯播網的事工,更多的對華人分享神的愛。

  呂思瑜台長宣布,佳音將開放聖樂網資料庫,讓全球華人透過「傳播人才基礎培訓營」,不但學習網路廣播技巧,並使用佳音提供的網路平台製作福音廣播,讓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福音廣播、就有聖樂飄揚。

  寇紹恩牧師形容佳音在過去艱困的環境中,榮獲許多獎項與肯定,如小大衛對抗歌利亞,是小兵立大功,他期許未來神用佳音做更大的事,為主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聽眾從佳音頻道放送的信息,讓主興旺、讓己衰微。

 

復活節音樂導聆
      
歷史縱橫面聆賞古典聖樂
  

  佳音電台3月26日於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辦的「復活節音樂導聆—永恆的音樂禮讚」,在莊嚴優美的聖樂中圓滿結束。音樂博士趙琴透過講述、播放珍貴影片的方式,從歷史的縱橫切面介紹歐洲教會在復活節時傳唱的經典聖樂,皆是偉大的音樂家如:蒙台威爾第、巴赫、韓德爾、海燉、莫札特、貝多芬、馬士卡尼、韋伯等的創作,經由歐洲知名的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歌劇院合唱團等演出。觀眾隨著導聆聆賞不同地區紀念耶穌基督的受難、死亡與復活,感受耶穌基督的愛與大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