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現場】開工大吉

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

劉麗紅 (佳音電台「溫馨傳真情」「晨光佳音」節目主持人)


很多人會在舊曆新年過後選個黃道吉日好好地來個「開工大吉」,而我卻是天天開工大吉……。

小時候因罹患重度小兒麻痺症不良於行,因身殘導致心殘困坐愁城廿年,所幸因主愛拯救了我,從此為主服事迄今也逾廿年,很多人對我的印象是長年忙碌、奔波又辛苦,而我卻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我感謝許多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天使,因為他(她)們對我的愛與付出,讓我跨越許多生命中的高、低欄,而今我要像個流通的管子,把上帝與天使灌注在我身上的愛統統分享出去,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愛不是獨自佔有而是快樂分享!

我也相信上帝給我的祝福,不因身殘影響我的腳步,而是要我勇敢地撐雙拐、蹬鐵鞋,哪裡有需要就要往哪裡去,所以我開心的付上代價。去年(2014)我曾獨自搭機前往綠島演講,登機時樓梯沒有堅固的扶手只有一根軟繩,感謝神給我智慧讓我想到倒著上梯的方式順利登機。

也曾花超過十個小時去了一趟台灣的最南端-恆春高工演講(搭高鐵南下1.5小時+高雄至屏東2小時+演講3小時+屏東至高雄2小時+再搭高鐵回台北1.5小時),該校校長說學生因為家貧,大部分的學生讀到高中連高雄都沒去過,更別提台北,看到這群需要鼓勵的孩子們,一切舟車勞頓都算不得什麼了。

為了節目採訪也飛往澎湖,扔掉拐杖手爬下梯、徒手登船採訪,只要能達成採訪目的,任何事都不能難倒我;機車環島、車禍斷了肋骨仍然使命必達完成九場愛的分享;去印尼服事亦是搭乘亞航失事的路線,感謝神一次又一次的保守!

祂所感動的、祂必成就;按祂方式的、祂必成就!今年我會繼續尋求神的旨意,開工大吉的目標也一樣會在生活中把榮耀和稱讚歸與上帝,要使上帝得著稱讚!
我~天天開工大吉!

(劉麗紅主持的「溫馨傳真情」節目於每週一至五09:05-10:00播出、「晨光佳音」節目於每週日05:00-06: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