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合唱團62名團員新春相見歡

兒童合唱團春季班一月二十九日及二月五日兩次春季招生考試,共錄取三十名新生。目前共有六十二名團員,分為歡唱班(小一至小三)及讚美班(小四以上)兩班。 評審老師認為考生素質好,難分軒輊。考試當天,許多家長在一旁緊張替孩子準備自選曲,學生或害羞或大方的演唱,緩和不少緊張氣氛。

二月十九日首次練唱,與音樂顧問吳碧玲老師相見歡,並制訂團規與練唱守則。由於新任指揮陳倩儀老師新婚,合唱團顯得喜氣洋洋。

同仁充電進修

二月二十四日,約三十名主持人暨同仁聚集一堂,參加內部工作座談會,特邀請白崇亮董事長、「展翅七四七」主持人雷倩專題演講。

白董事長從聖經分享耶穌基督曾有的幾個動作如:「親自來」、「就近」、「陪他們走一段路」,說明愛人就是給他「你的時間」。用時間關懷他、聽他說話、用神的話安慰鼓勵他。

雷倩曾深入各基層,看見民生疾苦及不公平待遇,提到要守護城市心靈不能唱高調,必須先知道他們的真正需要,謙卑去聽他們內心的聲音,製作的節目才能觸動人心。

文雅憐、陳倩儀傳喜訊

年初,佳音兩主持人傳喜訊,「Deborah的音樂小棧」主持人文雅憐一月底喜獲麟兒,母子均安。她感激聽友的關心,她表示,待適應作息正常後,將返回崗位繼續服務聽友。

佳音兒童合唱團新任指揮暨音樂組編輯陳倩儀,二月二十日在教堂與吳忻庭先生舉行結婚感恩禮拜。白崇亮董事長以大家長身份,勉勵新人在真實的生活中要守住承諾且要「恆久忍耐又有恩慈」。當天,兒童合唱團及電台同仁以「兩個環」詩歌,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