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兒童節,北市教育局、佳音電台、北市兒育中心,四月二日在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世界共同舉辦的「2005年兒童月光派對」熱鬧登場,共吸引超過五千位親子聆賞。

除了有精彩寓教於樂的節目、好吃的美食佳餚,兒育中心還開放遊樂世界所有設備及太空劇場,還舉辦兒童美術創作春季展、預備美食咖啡香等,親子有看有玩有吃,將四月的夜空點綴得星光燦爛。

傍晚五點半在兔子姊姊與布偶秀揭開序幕,與台下小朋友歡笑聲中帶動現場熱力。接著由佳音電台「家有佳音」主持人廖偉凡喬裝成彼得潘,介紹晚會大家長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兒育中心主任梁永斐驚奇出場,並演出變裝秀及猜謎遊戲。

晚會的演出節目包括:「周大為兒童說唱藝術團」的逗趣雞同鴨講「六簧」、第一兒童發展中心的心智障礙兒童組成的「第一慢半拍打擊樂團」表演打鼓與鐵琴,他們賣力的演出,感動了在場親子也贏得許多掌聲喝采。張雷鳴醫師和女兒張築婷的父女檔口琴絕技,聽眾在驚嘆聲中直呼安可!佳音廣播團隊登台表演「三個願望」、「白色床單」二齣短劇以及陽光麗紅與吳慕鄉老師的歌曲對唱。

輕鬆、寓教於樂的節目內容,現場大小朋友度過難忘又精彩的兒童佳節。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