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合唱團」成立於一九七六年,至今已有將近三十年的歷史,是臺灣第二〝老〞的合唱佈道團體,僅次於「天韻詩班」。他們為一群熱愛重唱、合唱的基督徒所組成,由蔡裕人牧師(現任「中華民國聖樂促進會」理事長)、林敏漢長老創立發起,現隸屬於「得魚文化傳播中心」,無任何財團、機構支持,多年來都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

一九八二年起主恩分成「男聲重唱團」(帶職團 ) 與「混聲合唱團」(全職團,後更名為「主恩多媒體合唱團」),目前的音樂總監是黃奕明老師(前國家交響樂團副團長,現任林森南路禮拜堂傳道)。

「主恩多媒體合唱團」除了用合唱、重唱、感人的見證、穿插樂器演奏外,更是保有主恩傳統和聲美的特色、再加上自行製作MTV、配合影片以現代多媒體的燈光佈景、道具、戲劇方式、和歌唱布偶,是呈現多元變化的現代佈道團。蔡牧師動人的見證和精彩的信息,有時使用福音魔術講解上帝福音,傳揚耶穌基督奇妙的救恩。多年來他們行蹤遍及國內外,如美、加、印、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從未間斷過傳福音的腳步,演唱數千場次難以計算。

主恩合唱團將在佳音十週年台慶音樂會上,演唱多首傳統及現代詩歌組曲。透過這些經過歲月洗鍊的詩歌演唱,正像主恩合唱團與佳音電台的期盼,撫慰每一顆需要愛與救恩的心靈,從今時,到主再來的日子!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