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凱沁 送「快樂到你家」

「快樂到你家」 林凱沁製作主持 每週五08:00-09:00播出

你快樂嗎?為什麼我不快樂?怎樣才能快樂呢?七月起,主持人將透過廣播照顧我們的情緒、把健康的快樂送你我家。

節目單元︰快樂理論、快樂專訪、快樂書房、快樂專線、快樂足跡。

林凱沁:美阿肯色州立科技大學教育碩士,現為心理諮商師、漢聲電台節目主持人

深夜,溫小平來陪你囉!

天使不打烊 溫小平主持 每週一至五24:00-01:00播出

晚上12點你在做什麼?睡覺?工作?讀書?發呆?

不睡覺天使溫小平,七月起以清柔的音樂、感性的話語陪伴夜貓族。節目中有情緒困擾的處方、社會最新趨勢、有趣又經典的好書、兩性愛情話題、古典爵士老歌等,讓深夜無睡意的你,多了一位守護天使!

藝文、靈修、音樂的星夜

楚雲 製作主持

週一至週五21:30-22:00播出

週二至週六01:30-02:00重播

從事廣播二十七年的楚雲,擁有廣播才子的美譽,六月底為聽眾開闢新節目「星夜」,將他精心規劃的:生命語絲、詩文選粹、古書今觀、新聞讀詞、靈修小品、信息特集、詩歌寶藏等,展現在聽眾面前,請準時收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