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帝祝福的電台

馮志梅(婚姻家庭資深輔導員、「與聖經有約—空中輔導室」節目主持人)

今年三月與先生一起去美國帶領婚姻家庭研習營,有位姊妹親切的來與我握手交談。她說:「我常在工作時上網聽妳在佳音電台的節目,而且回家後還和先生分享內容,妳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另位姊妹在網路上與朋友分享:「那天晚上偶然在廣播裡聽見馮姐的節目,正巧針對我白天所遇見的一件事回答,而答案就是:因為上帝真的很愛我!」

每當我聽見類似以上的回應時,便大大為佳音電台的事工感謝神。當許多南部或國外的朋友,羨慕台北隨時可收聽到基督教電台的廣播,我都立即告訴他們佳音的網站。

感謝主在這個世代興起佳音電台,讓各地的華人能聽見真理的聲音。我更感動的是每天早上佳音的同工都會在一起晨禱,為每個節目、每位聽眾禱告。就算不是在早上走進電台,看見同工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禱告也是常有的事。

因此,我堅信神要繼續使用佳音的事工,成為祂的出口,來改變且造就許多人的生命,因為有一群敬畏神的同工在背後默默忠心、謙卑的付出。

謝謝小艾(艾麗珍組長)、芃影、曾(貞祥)弟兄,常在百忙中撥空為我操作音控。能成為佳音電台的一份子是我無上的榮幸,也感謝佳音同工願意給我機會繼續與您們一起服事。

************************************************************************

佳音美地活水泉

佟莉娜(「晨曦小品」節目製作主持人)

「佳音已經十歲了」,很榮幸能伴隨著「佳音」,走過這段十年的成長歲月。

眼看著這片原本一無所有的荒蕪之地,在每位同工虔敬祈禱、胼手胝足的苦心耕耘下,逐漸打造出如今這一處活水潺潺、花香鳥鳴的清幽園地。

當然,其間不免歷經風雨挫折,但更有說不盡的安慰與感恩;是的,在每個人心中所湧出的皆是無限的「感恩」,感謝所有熱情朋友出錢出力的支持愛護,更感謝神的眷顧與祝福。

這十年中,蒙神的恩賜揀選,讓我得以孕育出兩株花蕊、種下一棵樹苗—「快樂銀髮族」、「長青佳音」與「晨曦小品」。在神的帶領「督導」下,時時警惕自己「一定要做個盡職、榮神益人的好園丁」,雖說的確是付出了不少愛心與呵護,但更要特別感謝聽眾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多了您的善意建言「除蟲」,以及愛心鼓勵的「澆灌」,才使得花朵更加豔麗、樹苗更趨茁壯。

好花有人欣賞,樹蔭有人乘涼,這不也正是我們最大的安慰嗎?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盼望在您的協助下,能開出更多美善的喜樂之花、栽培更多造就心靈的生命之樹。

再告訴你一個祕密喲:在這個蒙神祝福的「佳音」園地深處,不只有個令人心靈靜謐的忘憂谷,更有一處源源湧出知足、感恩、平安、喜樂的快活泉,沐浴其中,您將會深深領悟到「上帝奇異的恩典」。讓我們相約:下一個十年,再於「佳音美地」分享神的恩典!

********************************************************************

感謝主!

廖偉凡(資深媒體人、「家有佳音」節目主持人)

對一個廣播節目主持人來說,你到底有多少聽眾?其實,我們真的非常好奇。

來到佳音廣播電台大約半年後,我發覺情況不妙……

在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主持活動,有人會主動過來告訴我:「我們聽你的節目哦!感謝主!」

在機場要前往大陸工作,有朋友會過來關心,然後對說:「我有聽你的節目喔! 感謝主!」

在市場買菜……,「感謝主!」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

坐在麥克風前主持節目,將近二十年,第一次感覺到聽眾朋友,是真真實實地貼近我的身邊。

對我而言,以往的聽眾,好像只是聽友聯歡會的現場觀眾而已,主持人和他們的連結,刻板的要透過空中的放送,才會顯得自然。但是佳音的聽眾朋友卻大大的不同,他們總是自然的現身在你的身邊,似乎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我一直納悶:為什麼以往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對了!就是「感謝主」這句話!

感謝主!因著主的愛,不論聽眾或是主持人,我們都連結在主的愛裡,因著主的愛,我可以更真實、不加掩飾的,在人前展示最原來的自己

原來每一個人都喜歡最純真的你我,如果沒有主耶穌,我很難相信我會卸下在演藝圈中浮華、虛假的外表。感謝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