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已習慣邊做事邊聽佳音聖樂網。

旅居澳洲墨爾本牧會七載,在忙碌奔波的華人福音事工中,讓心靈稍稍駐足,喝著熱騰騰的卡布其諾咖啡,注視著墨爾本市街的浪漫,聆聽從佳音聖樂網傳來的詩歌及福音節目,原也是服事之餘,尋找另一種平靜安穩的悸動。

夾雜著冷峻的空氣,窗外的春意正濃,是該寫些什麼的時候。寫佳音聖樂網傳送出的晨間禱語,唇畔裡有花瓣的笑容綻放;寫與聽眾共讀青翠的靈命日糧,明眸中有溫煦的詩篇飛舞。思肘之間,就寫一段神藉聖樂網詩歌,啟示我地上的眼淚是構築天上彩虹原料的短篇見證吧

前年父親因疾病纏綿病塌,我遂辭去墨爾本教會傳道一職,回台隨侍病床,家人無不思傾盡全力,減輕父親病榻之苦。我雖長期跋涉在禱告的山嶺上,但卻時常陷入極深的無助憂谷中,那是一段沈默曠野的泥路。

當年十月五日,心痛的一天,爸爸因病在台灣淡水馬偕醫院安息主懷。在電腦筆記中記載著喪父的徹骨苦楚,心痛的傷痕深烙我心。但是,當我打開佳音聖樂網的廣播,一首迦南詩歌「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不經意的躍然耳際,一種無以名狀的安慰,透過詩歌清楚地從神領受平安的異象。

我滿面淚水的向主禱告說:「走過一段飄風飄雨的日子後,猛然發覺應讓傷痛在某一處留駐,不只為心靈的震顫,還需為前面更遠的服事道路。儘管曾經疲憊、困惑過,可是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風雨飄萍,依然願意為神堅貞地撐起一片綠蔭,依然願意為墨爾本的福音,點燃華人宣教的火把。」

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永遠是我們心中不可估價的珍寶。或許有人無法理解這份情愫,但我要說:謝謝佳音聖樂網,在這片歌聲飄揚的寸土江湖,竟讓我有了從容的感覺;謝謝佳音聖樂網,陪著我在開拓華人教會的漫漫長路上,品嚐清冽的活泉滋潤,煥發出蓬勃的生機。

千山同一日,萬水皆盡緣,流淚耕耘之間,欣見神的作為,一字一句、一行一段,逐漸成篇。懷著一份華人宣教的壯烈心志再踏墨爾本征程,遂見墨爾本的天空,增添一道永約的彩虹。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