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秋天,我第一次接觸到佳音聖樂網。

猶記剛成為交通大學的新鮮人,離鄉背井來到陌生的新竹,住在學校宿舍,不再常有電視可以看,交大的高速網路倒是成了很獨特的體驗,生活變成時常坐在電腦前,一天至少三、四個小時在使用網路!忘了是哪個基督徒朋友,就在那樣起初充滿不一樣的環境中,把佳音聖樂網的網址傳給了我。

基督徒在校園中是少數,在每天與世界的爭戰中,佳音聖樂網給予我一個可以單單親近神的個人敬拜空間,在紛亂中提供純靜。

熱愛詩歌的我,滿足地在佳音聖樂網聽到豐富的音樂類型,一解窮學生少買福音 CD又愛詩歌的饞,只要掛上耳機,心靈就平靜地享受在敬拜的美好裡。

夜深人靜,室友都紛紛睡去,動人的樂音成為我做作業趕報告的良伴,有時候音樂美妙到甚至讓我捨不得摘下耳機上床睡去,但願網路線能長一點,讓我抱著電腦從書桌到床上!

除了讓自己沉浸在神祝福的樂音中,神也曾奇妙的透過佳音聖樂網,醫治我受傷生病的心!大一下學期,對自我的課業要求和生活的忙碌,讓我赫然淪失對自我價值的認同,陷入了巨大的壓力和低潮的情緒。

「基督徒不該憂鬱」的自我控訴更讓我掉進無限迴圈。神不斷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帶我走出來,包括使用聖樂網!

輕柔的女聲講述著奇妙的故事:一位要去看醫生的年輕人,按著告示選擇一條一條感覺符合自己景況的路,最後卻回到了原點;把自己看重到過於神,沒有真正交託祂來改變、順服祂的心意,就只能在原地踏步,不是自我高舉就是自我否定。

神提醒我調整心思、更深定睛於祂,用詩歌不斷安慰我,最終帶我走出不健康的憂鬱,擁有平安與喜樂!

佳音聖樂網是我心靈良伴,更是我傳福音的同工!見證她一年來改版、也變得更完善,我以愛效法當初那位朋友傳遞的動作:貼上聖樂網網址,用 MSN不斷分享給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透過優美的詩歌,福音的好印象在當中被傳揚,主的美善如聖樂一般,叫人親近就感到舒服。

感謝主賜下佳音聖樂網,並透過這個聖工成就奇事!

(佳音聖樂網 每天24小時以聖樂陪伴您 http://www.goodnews.org.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