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紹恩董事長帶領主持人合唱「?真偉大」

大家一起帶動唱

呂思瑜台長

  獲「非流行音樂節目」金鐘獎與優質公益網站「營活獎」的佳音電台,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謝謝你─佳音十二週年感恩聯歡會」,約一千八百名聽友到場歡聚,共同向天父獻上感恩。
  同時,正式推出佳音電台所發行的「謝謝你3Q報」,鼓勵弟兄姐妹向服務業傳福音;也發表Gospel風雲新人王比賽的創作合輯「鮮聲來了」,讓佳音聽友先賭為快。
  本次活動由佳音電台「哈囉!謝謝你」節目主持人廖偉凡主持,節目中邀請主持人楚雲、莊惠年、劉麗紅、蔡文恂、何富美、高晟、吳碧玲、陳倩儀、許瑞貞、廖純慧、馬兆駿遺孀JUBY等人,展現難得一見的才藝,讓


林治平教授上台祝禱

聽友有機會親近主持人,聆賞他們的精彩又專業的演出。
  「鮮聲來了」專輯新秀連依涵、朱小山及佳音同工也組成佳音歌舞團…帶來精彩節目,從古典到現代、優雅樂章到熱歌勁舞、詩歌到流行歌曲,表現出佳音電台節目多元、豐富的特色,全場互動熱烈。
  會中董事長寇紹恩牧師表示:「為了向全台七成的服務業朋友傳福音,佳音電台受眾教會委託,發行『謝謝你3Q報』,佳音電台能做的很有限,但是加上大家的力量,就可以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台長呂思瑜也表示:「佳音電台在第四十六屆廣播金鐘獎中入圍四個獎項,其中最大的電台獎─服務貢獻獎,受限於小功率電台的先天條件不足,雖然未得獎,但將期勉電台盡心盡意,以僕人心志,為社會服務,守護心靈,榮神益人。」
  最後,寇牧師帶領全場一同合唱「?真偉大」,期勉集合媒體和大眾的力量,擴大福音廣播疆界,守護城市心靈。


節目組音樂才女聯合演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