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現場】

 

分享愛,讓您快樂加倍

 

>陳珮雯 克緹國際總裁室執行秘書長、TUTU&BOW澎澎裙與蝴蝶結品牌創辦人、佳音電台「遇見美麗」節目主持人

 

上個月珮雯的好朋友們,也是《愛的禮物,單親媽媽的十三堂心靈課》書中主角,一群有愛的單親媽媽們,她們得知基督教台灣信義會三峽復興堂將舉辦「因為有你,這世界有奇蹟園遊會」,募得款項要傳愛課輔班孩子使用,幾個媽媽們組成了三個攤位,就用「愛的禮物」做為攤位名稱,這群充滿愛的單親媽媽們,為了這個園遊會,每位都出錢出力用心準備。

 

彩鳳米糕店的老闆娘彩鳳姐,凌晨就起來親自做米糕,一早還和充滿愛的好朋友從台中開車到三峽,車子載著滿滿的米糕,只為把好吃的米糕完全奉獻出去。單親媽媽美食宅配聯盟的創辦人貴雲姐,受傷才剛出院,為了這些孩子,即使腳還不舒服,也要親自參與園遊會,心疼貴雲姐的家人,也被她感動,陪著她參與園遊會,還準備了美味的山豬肉。

 

雙生緣手工坊的創辦人湞珺,準備了手作的襪子娃娃來做義賣,還帶著孩子們一起做公益。小葵烘焙坊的品蓁帶著網路團購最受歡迎的愛吐司來參與義賣。還有一位嘉蔚,貼心的協助每一位媽媽們。園遊會結束,每位媽媽們都累壞了,但她們覺得好快樂,好幸福,因為她們分享了愛。

 

珮雯好敬佩這幾位媽媽,從她們身上也體悟出,分享愛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專長:料理、手作、銷售、電腦、收拾打掃……等等,只要您願意,都可以從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開始。之後會發現,願意付出愛,也會讓您的快樂加倍。

 

新的一年,珮雯和聽眾朋友們一起共勉,我們都是有能力付出愛的人,一個關心、一個擁抱、一頓愛的料理、一句正面鼓勵的話,都能使人快樂。我們從家人、朋友、同事,和我們朝夕相處的人做起,主動分享愛,種下愛的種子,用關懷與溫暖細心澆灌,您會發現當愛的種子萌芽,心中的快樂會加倍,新年快樂更加倍!

 

[陳珮雯主持的「遇見美麗」節目,每週六1005-11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