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美樂地】

 

祢配得全所有

我要永遠敬拜祢

 

>廖純慧 佳音電台音樂編審、「心靈深呼吸」節目編審

 

希伯來文Shachan「敬拜」,指的是人對於某人或神的一種崇敬,而以跪下俯伏表現。在敬拜中,跪下俯伏在神面前高舉雙手,讓我們彷彿觸摸到天堂。連天上的眾聖徒和天使,地上的萬物和陰間黑暗的權勢都要跪拜。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2:10-11)

所以,神會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聖經中最好的敬拜者,就是願意在神面前謙卑,並且是按照順服神所說、所做的方式,而不是按著自己的心意。

雙膝跪下,觸摸天堂

約書亞樂團第18張敬拜讚美專輯,《雙膝跪下觸摸天堂》是繼《堅強的愛》之後,又一場的Live敬拜讚美專輯。不論是〈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我屈膝〉、〈雙膝跪下〉、 〈觸摸天堂〉等,透過主領與會眾同心合一的現場敬拜,帶下聖靈的恩膏,使敬拜更觸摸人心,有主同在的降臨。

 雙膝跪下 在主祢面前

    我該如何感謝

 在我身上 所作一切

用我的生命 我的聲音

 說生命的主 我愛祢

主領曹之懿在錄製〈耶穌之名〉歌曲的過程中,發生以下的經歷。

201512月,她經歷一場小中風,短時間內不能說話及右半邊的手腳行動不便,在危急中,這首歌成為曹之懿最大的幫助與安慰。當她唱到「我得醫治是奉耶穌耶穌之名」時,她就會指著自己的左腦袋宣告。因為,創作者Darlene Zschech就是在罹患癌症時寫出這首詩歌,當時她極度的軟弱,因這首詩歌成為她的醫治與宣告。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約翰福音1140)

2106年才藝品格營主題曲〈大步向前吧〉,是趙治德的最新創作。連續好幾年為才藝品格營寫主題曲,帶著積極冒險的旋律與節奏,貼近生活體驗的歌詞,治德這次想給大家不同的呈現,真實地傳達出營會Hunger Man撒種對神的飢渴,帶動生命收割的主題精神。

Jesus Fashion 2.0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睽違三年Jesus Fashion推出第二張敬拜讚美專輯《Jesus Fashion 2.0》。這不只是一張「祂」的專屬專輯,更是一個「祂」的流行敬拜音樂平台─JF MUSIC+

在互聯網+的新媒體平台上,讓全世界的基督徒,藉由啟示性、創意性的現代流行音樂,讓人在心靈與誠實的敬拜中,遇見真實的耶穌,傳揚祂的福音直到地極!

串聯三間教會,收錄葛兆昕牧師、柳子駿牧師、Jesus Fashion Worshipper、新藝人家族創作,13首對上帝最真、最美的音樂告白,讓每個聽見的人,被生命的旋律觸動、承接從天父而來的恩典祝福!

由葛兆昕牧師所創作的《Go for the World》、《Follow》、《當你找到我》、《敞開我心》;柳子駿牧師所創作的《我深深渴慕》,帶領你在讚美與敬拜中經歷信仰的深刻;黃美珍、陳威全、羅文裕組成的「聯合世代」,重新詮釋《每當我瞻仰你》,穿透及爆發力兼具,觸動每個渴望找到歸宿的心靈。

〈擁抱祢〉創作者呂孝廷,因參加彩虹天堂協會新創藝學校所舉辦的比賽,漸漸地被新創藝團隊的信仰影響走入教會,歌曲描述初信者對天父的單純渴慕。有一次主日遲到後,覺得愧對上帝,就用上帝賞賜的音樂才華創作這一首歌,向耶穌說對不起,也向耶穌說謝謝你,大膽用新世代的音樂風格讚美主!

   我走進教會 大聲的讚美

come on just put your hands up 

      感謝 全心的感謝

祢救我脫離死亡 我再也不會迷惘

       say 哈利路亞

Maybe I don't really know you

      但祢願愛我

    就讓我 擁抱祢

 也許有時我會軟弱

     祢不拋下我

    就讓我 擁抱祢

〈你愛已經得勝〉是歌手季欣霈對耶穌愛的告白!這也是你的生命故事嗎?

耶穌看待我們為祂至寶已經贖回,已經被愛,已經得勝!讓每一顆需要盼望、需要醫治的心,在愛裡重新得力!

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詩篇40:3)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台北FM90.9「佳音Love聯播網」收聽《心靈深呼吸》、或上網點選「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www.goodnews.org.tw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