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

    

恩典記號

 

>林恩 佳音電台音樂部/「音樂林來瘋」「永恆的財富」節目主持人

 

如果要給「美麗人生」下個註解,你會寫什麼?「豐衣足食的生活」、「實現夢想的感動」、「享受當下的閒逸」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麗人生,我們也會盡全力去達到這樣的目標,但是,如果當一個人生命遇到了極大的意外和波瀾時,他還能夠唱出「美麗人生」的旋律嗎?

一切都出於神

   人的一生 有一位設計師

祂名叫奇妙策士 預備賜給我豐盛

          交託我一生

     從歲首到年暮 祂必看顧

〈一切都出於神〉詞曲/林娟圩

林娟圩創作集II《美麗人生》

林娟圩從小熱愛音樂,小學時接觸鋼琴,後來在成長過程中又學習古箏、吉他等東西方不同的樂器,她更參與了許多音樂性社團和活動。自幼就追求卓越的她,對於美麗人生的定義,就是不斷的努力、達成目標。

步入社會,林娟圩第一份工作來到了報社,她的職業生涯和音樂漸行漸遠。直到結婚生子之後,她六歲大的兒子被確診為自閉兒,林娟圩的人生就此徹底改變。為了照顧兒子,她的生涯計畫日復一日被吞噬,在不知不覺中,社交生活也逐漸消逝了。不僅生活品質走樣,傷痕累累的心更是乏人了解,甚至有了厭世尋短的念頭。

2006年,林娟圩認識了耶穌,她看到了一道曙光,終於明白何謂真正的「美麗人生」。上帝透過這位自閉症的兒子,讓林娟圩經歷到愛的奇妙;原來,神早有了預備和安排!她開始為愛寫歌,至今已發行了第二張創作專輯《美麗人生》,將這一路以來對於生命的體會一一寫下。她驚覺,上帝似乎比自己更在乎她的興趣與夢想,她對音樂的熱誠,神從來沒有忘記。

恩典的記號

主耶穌引導阮的腳步 親像燈照人生的路途

       無論風有外大 無論雨有外寒

        阮一生決心要隨伊行

〈基督耶穌來作伴〉詞曲/陳慶良

陳德嘉Brian首張個人詩歌專輯《恩典》

每個人對於美麗人生都有著主觀定義,但能夠肯定的是,每個美麗人生的背後,都一定會有一個恩典的記號,這是上帝在我們生命道路上滴下的脂油。

陳德嘉是一位福音音樂界非常資深的歌手,多年來參與在各音樂機構的服事當中,更有大大小小敬拜讚美歌者的經驗,對許多熱愛華語福音音樂的愛樂者來說,他是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但是低調如他卻讓我們只聞其聲不識其人。

回首陳德嘉的孩提時代,身為家中的么兒,有著一段極沒自信的歲月。但上帝透過音樂,引導他進入了愛的信仰,透過了這個信仰讓他認識那真正美好的自己。如今,陳德嘉終於發行了他首張個人詩歌專輯,做了多年的合音,這是他首次成為主角,用一首首經典歌曲詮釋那一路走來的美麗人生。

順境與逆境都是恩典

美麗人生,是上帝在最初就預備給人的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創世記1:31

也許在生命當中會遇到許多高山低谷,但當我們體認到上帝的愛,以祂的眼光來看待這些順境和逆境,會發現,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神美好的旨意當中,都是恩典,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