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唱歌變年輕!「陪媽媽來唱歌」擠爆永康商圈!

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與佳音廣播電台共同舉辦的「陪媽媽來唱歌」活動,五月五日下午於台北市永康公園熱鬧登場,與民眾提早慶祝母親節。當天永康公園湧入近千位民眾,許多人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一起陪媽媽開心唱歌!同時,永康商圈的店家們共襄盛舉,提供八百個人氣美食「髒髒包」給民眾品嚐,氣氛十分活絡!結合老歌快閃「媽咪你是我的花朵」及老歌大家唱的「陪媽媽來唱歌」活動,由2016年曾創造Youtube超過兩百萬點閱的「爸爸啵棒」快閃班底領唱。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創會理事長李慶隆高唱「阿嬤的話」揭開活動序幕,接著不同年齡層所組成表演團隊演唱,整座永康公園彷彿一座大型KTV,十分熱鬧!

 

 

頒發「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優等作品獎

李慶隆提到,宣揚家庭價值的焦點,也必須看重祖父母的角色,因此,永慶商圈與佳音電台舉辦「2018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選訂「陪媽媽來唱歌」活動現場進行該賽事的頒獎典禮,由資深攝影師陳炳勳及莊崇賢、作家溫小平及彭蕙仙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共評選出社會組與學生組共十八件得獎作品(詳見第11頁)。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宣布,持續以「祖孫傳情」為主題,辦理微電影創作比賽,七月廿三日截止收件,社會組最高獎金十萬元!鼓勵每個人都能以影像述說及記錄家族難忘故事。「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活動辦法,詳情請本期封面裡廣告。

我要分享: